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端節生活物資 徐榛蔚前往豐濱鄉發放致意

端節生活物資 徐榛蔚前往豐濱鄉發放致意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端午佳節將至,花蓮縣長徐榛蔚今(31)日前往豐濱鄉發放端午節生活物資,在疫情嚴峻之際,她特別進行防疫衛教宣導,縣議員蔡依靜、豐濱鄉長江莉婷等人也陪同到場關心致意。▲花蓮縣長徐榛蔚(左)偕同縣議員蔡伊靜(右)由豐濱鄉長江莉婷(中)陪同發放端午節生活物資。(圖∕縣政府提供)

縣政府今年度幸福花蓮三節(端節)生活物資發放1萬6,680份白米及物資,考量花蓮縣境狹長,交通較為不便,端午節生活物資發放的同時,新增口罩及家用快篩試劑,讓鄉親有頭痛、發燒、喉嚨痛、流鼻水等症狀可馬上使用快篩試劑檢測。▲豐濱鄉端節生活物資發放現場,工作人員穿雨衣作業,辛苦認真。(圖∕縣政府提供)

徐榛蔚一邊發送端節生活物資,一邊提醒鄉親,防疫工作人人有責,應維持個人良好衛生習慣,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共同維護縣內社區安全;如有確診相關症狀,可撥打醫療照護專線(03)823-0089,或是生活上有任何問題,可撥打生活照護專線(03)823-0400。▲縣長徐榛蔚(右)一邊發放豐濱鄉親端節生活物資,一邊提醒要落實防疫措施。(圖∕縣政府提供)

由於天雨,在豐濱鄉公所前廣場作業人員穿著輕便雨衣穿梭服務,蔡伊靜、江莉婷等人也不忘微笑寒暄致意。社會處長陳加富再度提醒,為縮短發放時間,請先在領取通知單上簽章,到現場後再依序量體溫與消毒,依導引領取物資。另,除了長者或身心障礙者的必要陪伴者外,請民眾本人或代領者單獨前往領取。

若無法在端午節前指定領取時段到場領取的民眾,縣政府也已協調各鄉鎮市公所,額外增加5個工作日領取,民眾憑領取通知單並蓋上印章或簽名,到各公所指定時段與地點領取。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