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獨角仙秘境小旅遊 歡迎到嘉義市頂庄社區

獨角仙秘境小旅遊 歡迎到嘉義市頂庄社區

記者蔡佳坊/嘉市報導

嘉義市頂庄里獨角仙季今年如約而至,市長黃敏惠與市府團隊、頂庄里里長莊天基等特地於傍晚時刻前往,與大小朋友一同近距離觀察獨角仙生態,並參觀地方小農、文創商店及免廢市集。身處自然環境,涼風徐徐,蟲鳴鳥叫,身心徹底得到放鬆,今夏不妨安排一場獨角仙秘境小旅遊吧!

市長黃敏惠表示,頂庄里透過打造自然生態園區,利用園區內淨化水道,改善牛稠溪北排水廢水造成的環境污染問題,並推廣友善農法、鼓勵減少農藥使用,達到自然與環境保護目的,讓民眾可以在園區內觀察到辛苦復育成功的獨角仙生態。

▲親子同遊嘉義市頂庄社區獨角仙秘境,輕鬆愜意。(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黃敏惠說,雖然活動去年因疫情停了一年,但是復育工作從沒停過,今年的活動更為豐富、多元,結合學校活動、環保活動、專業老師及小小導覽員解說,讓參與活動的孩子及民眾學習珍惜生態環境;舒適的步道可以讓市民騎腳踏車、散步, 在地創意市集、小農作物也吸引很多朋友前來,這是屬於嘉義市東區的秘境,歡迎大家一起來玩。

有興趣的民眾可從即日起到6月30日,前來欣賞嘉義市獨家秘境,地點在嘉義市東區頂庄里義教街585巷自行車道。

相關新聞

尋匯SUNRATE入選FXC Intelligence《The Top 100 Cross-Border Payment Companies for 2024》榜單

曉星天禧通過可持續的生物BDO生產,展現新范例

Hillstone Networks 獲《微分段解決方案前景報告》提名

LINKDOOD推出基于人工智能的創新跨國母語即時溝通功能,革新全球即時通信體驗

Onconic Therapeutics的胃食管反流病新療法JAQBO獲MFDS批准

DECODE集團成功獲得美國金融服務牌照,鞏固其全球金融市場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