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JINHO宜蘭敬好生活」品牌徵選開跑 六月底截止收件

「JINHO宜蘭敬好生活」品牌徵選開跑 六月底截止收件

記者江志明/宜蘭報導

宜蘭縣111年度敬好生活品牌徵選開跑了!30日在中興文化創意園區,由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呂信芳局長帶領歷年敬好生活品牌文創業者,共同揭開今年度的品牌徵選會序幕,即日起收件至6月30日止,除了文創、設計、工藝品牌外,今年也歡迎食品及農特產品相關品牌共同參與,一起加入「JINHO宜蘭敬好生活」品牌的行列!

「JINHO宜蘭敬好生活」品牌,2019年首度亮相,透過國際型的博覽會、縣內外的展售會、線上通路、跨界媒合等方式,陸續推出更多「有故事的在地商品」,由公部門與地方原創業者攜手走入市場,提升宜蘭文創品牌特色及文化經濟產業的競爭力,近幾年新冠疫情強烈衝擊實體通路,文創產業維持不易,宜蘭縣政府文化局更希望透過「JINHO宜蘭敬好生活」平台,為品牌業者帶來更多資源的媒合、線上電商的轉型銷售、媒體宣傳的全力挹注。全面提升「品牌力」、「設計力」、「行銷力」三大面向,帶領產業夥伴突破難關。

文化局呂信芳局長表示,文創的堅持是條很艱辛的道路,為讓業者更專注於開發創作,縣府要做最強力的後盾,透過公部門的帶領協助,整合更多行銷媒宣資源,讓更多人被宜蘭的慢活之道所感動,讓宜蘭自造的文創商品被看見!

今年度入選的業者將可享有更全面的行銷資源曝光,包括FB、IG、Youtube、電視媒體…等平台露出,強化品牌知名度,更提供實體或線上展售會的銷售與通路媒合。此外,還可依據入選品牌的各項產品屬性,在宜蘭縣政府文化局所屬場館的實體通路優先上架,結合場域的文史背景,以故事性的行銷包裝提升地方文創品牌的形象,進而帶動產品銷售量。

6月7日、14日舉辦線上徵選說明會,針對相關計畫進行解說及諮詢,並協助填寫報名表單,有關「JINHO宜蘭敬好生活」111年度品牌徵選資訊,可至宜蘭敬好生活粉專(https://reurl.cc/kZ9GrL)、宜蘭中興文創園區(https://chccp.e-land.gov.tw/)官方網站查詢。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