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貼圖藝術家最愛!區塊鏈平台推出「PO NFT」提供創作者舞台

貼圖藝術家最愛!區塊鏈平台推出「PO NFT」提供創作者舞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區塊鏈Web3社群平台Potato Media獨家推出「PO NFT」功能,市場反應熱烈!

讓許多圖文創作家,如醒醒吧女孩們/Rimmy&Miru親子生活 /阿星/扭蛋狂人taroke /小樂的生存之道 /愛睡覺的兔子Zoe /根性貓 /嗨顆粒沙 /人資i分享 /下班沒事工程師/WENDY/ 虹虹兒 /方肉肉 /扣你喔 /小烏鴉Max|Demi #0604 /理財科技人 Aaron/ Hikari17/ RAY /Christine /阿萱萱透過PONFT功能將自己的圖文作品鑄造成NFT並上架,透過PONFT找到了讓自己展現才華的地方。

▲區塊鏈平台提供園地讓創作者有更多發揮的園地。(圖/記者提供)

平台Potato Media表示,在站內有位年僅14歲來自香港的少女《雨雪霏霏》擁有藝術創作的天份,《雨雪霏霏》自曝自己有社群恐懼症,能不説話就不說話 ,說話不敢看別人的眼或臉,還好 從小就喜歡看書,所以想像力及知識量超豐富,因此累積了創作能量,現在有了Potato Media的PONFT功能,就可以讓自己的創作也能得以發揮。

另一位創作者蒂蒂也是很有藝術家的個性,做事有自己的步調,喜歡自主學習,也比較沒有事業企圖心,單純就是喜歡畫畫,也沒有銷售作品的規劃,但遇到Potato Media推出PONFT後,大家看見了她的作品,讓她內心十分感動。

在Potato Media平台裡,不管是註冊、按讚、留言、分享,每天這些簡單的動作都可以化成積分,從web2.0到web3.0(Web3),已經有相當多的藝人及原創者往元宇宙發展,找出在未來區塊鏈社群溝通的方式,如今更推出「PO NFT」,更可以讓創作者的粉絲們收藏這些創作者市場獨有的圖文創作。

相關新聞

第135屆廣交會展示前沿五金工具產品,向全球展示行業創新成果

Kamet Capital重塑財富管理格局:融合西方策略與亞洲文化

法國 MND 集團推出用於山區、旅遊區和城市空間的 ORIZON™ 新系列脫掛式纜索運輸設備

粵港澳大灣區醫療融合的先驅計劃:積極應用數字身份與全球法人識別編碼(LEI)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展示創新技術

豐田汽車金融公司實施威科集團旗下的 CCH Tagetik 企業績效管理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