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2022東浪嘉年華最後周末 東浪音樂會杉原灣壓軸開唱

2022東浪嘉年華最後周末 東浪音樂會杉原灣壓軸開唱

記者池文中/台東報導

台東縣「2022東浪嘉年華」活動進入尾聲,持續在杉原海水浴場辦理,縣府規劃風箏展演等系列活動,晚間並有東浪音樂會,吸引民眾前往沙灘盡情享受暢快一「夏」。

2022東浪嘉年華以「東浪迎夏‧水躍杉原」為主題,本月14日起在杉原灣海水浴場盛大登場,21及22兩天舉辦「台灣沙灘排球挑戰賽」、「台灣SUP競速挑戰賽」,最精彩的賽事搭配沙灘、海域遊憩體驗,讓杉原灣湧入眾多人潮,在沙灘上盡情享受沙灘排球、沙雕、SUP等多元海上活動。

28日是活動最後一個周末,除了白天的沙灘及海域遊憩體驗輪番上陣外,最受大小朋友歡迎的大型風箏展演也在杉原灣登場,現場放飛超過20隻的大型風箏,夏威夷引進的「全台唯一六人支架大洋舟Outrigger Canoe」,再次遨遊在杉原灣海域,令在場民眾驚呼連連,活動中最受大家期待的「東浪音樂會」,以「台東原式Power」為主題,邀請思奈樂團、Zamae查馬克、Urban Wild都市叢林、Ponay原式cover及知名藝人吱吱(郭芝吟)輪番開唱,一同在杉原灣展現台東在地原民特色,用熱情搖滾、高亢音嗓、原式Cover、原式嘻哈,多種音樂風格相互交織。活動熱度將從白天一直持續到晚上,打造杉原灣最High氛圍。

台東縣政府表示,這項活動將在29日結束,往後每年都將東浪嘉年華力推成為台11線夏季主打活動,將結合更多沙灘與海域體驗活動,帶給大眾無法忘懷的東部夏日回憶。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