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疑過彎搶快自撞 電線桿橫躺路中50戶慘停電

【有片】疑過彎搶快自撞 電線桿橫躺路中50戶慘停電

【有片】疑過彎搶快自撞 電線桿橫躺路中50戶慘停電 / 桃園電子報新聞中心

臉書社團「我是草新人」網友發文分享,桃園市觀音區今(27)日有駕駛自撞電線桿。下午13時許,25歲謝姓男駕駛開車行經福山路三段476號前,疑似因天雨路滑、過彎搶快,自撞電線桿,導致電線桿斷裂,橫倒路中央,車頭、車尾都當場撞爛,玻璃碎裂、後保險桿噴飛,所幸謝男與黃姓乘客僅有手腳擦傷。大園警分局獲報後立即到場進行交通管制。據悉,該起車禍意外撞斷電線桿造成周邊50住戶停電,台電獲報後立即派員搶修,預計今晚9時能修復完成。

141347 scaled

汽車玻璃碎裂、保險桿噴飛。圖:讀者提供

大園交通分隊長江政諺指出,謝男疑似是因天雨路滑,導致過彎不順,才會釀禍。警方到場為他實施酒測,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141348 scaled

電線桿橫躺路中央。圖:讀者提供

網友見到該汽車慘狀時留言表示,「這個彎,雨天開太快真的自找麻煩。」也有人疑惑地說,「怎麼可以撞成這樣?甩尾嗎?」

 

這篇新聞 【有片】疑過彎搶快自撞 電線桿橫躺路中50戶慘停電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新聞網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