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一份雜誌民調引爆藍綠攻防 宜蘭選戰彌漫濃濃煙硝味

一份雜誌民調引爆藍綠攻防 宜蘭選戰彌漫濃濃煙硝味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遠見雜誌》公布2022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報告,掀起宜蘭縣藍綠陣營激烈攻防。由民進黨縣議員、鎮長、鎮代參選人組成的新世代參政聯盟,27日聯合抨擊國民黨籍縣長林姿妙的施政成績「倒退嚕」;林姿妙則反擊是「遭受政治迫害」,並强調她的施政滿意度達到64%。

宜蘭新世代參政聯盟成員分別有:縣議員參選人林詩穎(頭城鎮)、黃惠慈(宜蘭市)、林佩瑩(冬山鄉)、謝正信(蘇澳鎮),以及頭城鎮長參選人林瑞文、蘇澳鎮民代表參選人翁季等人。

他們以「妙妙姨不亷能 新世代不容忍」為題發出抨擊聲浪,針對林姿妙的施政滿意度、施政分數以及不希望連任等調查數字提出看法,並對青年世代重視的失業率、薪資收入、出生率及房價所得比等議題,砲轟宜蘭縣長三年多來的表現;最重要的兩項綜合指標退步幅度達到全國之冠。顯見遭到檢廉數次搜查的她已無心縣政。

他們並且指出,林姿妙總是喊著「拚出宜蘭好生活」,這次雜誌公布的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呈現大幅度退步,正是她入主縣府三年來的最佳寫照,也難怪有超過一半的民眾不願意支持她連任。

林姿妙則反擊說,《遠見》公布的施政滿意度,調查時間是今年3月,該段時間,她遭受政治迫害,還有特定媒體鋪天蓋地且斷章取義的報導,嚴重影響她的名譽,雖然遭遇這種困境,她的施政滿意度仍達64%。

林姿妙再度强調,她一生簡單做人、認真做事,這段時間來自四面八方所有鄉親好朋友的加油打氣,是她堅定向前走,對抗強權欺壓的力量。時間會證明一切,根據最近《菱傳媒》民調,她的支持度及滿意度大幅的上升,顯見多數民眾也都知道這是政治迫害,感謝所有堅定相信、支持她的鄉親好朋友。她和縣府團隊會繼續努力奮鬥。

相關新聞

ITC Infotech 收購專業雲端服務公司 Blazeclan Technologies Private Limited,增強其多元雲端功能並加速客戶數碼轉型旅程

Milliken & Company 發布 2023 年可持續發展報告

Yakima Chief Hops 推出具流動性的漩沉萃取物 DynaBoost™ 以提升啤酒香氣

Cognivia 獲得 1,550 萬歐元的策略性資金,以使用 AI-ML 解決方案促進藥物開發

The Channel Company 宣佈新收益總監 Wayne Silverman 上任

第135屆廣交會重磅展示硬核機械,為工程建設注入新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