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寇特妮卡達夏新婚鼓手老公後求子心切 醫生竟建議「一周吞精4次」

寇特妮卡達夏新婚鼓手老公後求子心切 醫生竟建議「一周吞精4次」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話題名媛「卡達夏家族」中的大姊寇特妮卡達夏(Kourtney Kardashian),即便可以說是家族中香較低調的一員,但近期才剛迎接人生重大喜事的她,完全低調不得!日前她才與「Blink-182」樂隊鼓手男友崔維斯巴可(Travis Barker)在義大利舉行盛大婚禮,現場猶如星光大道般眾星雲集。不過,成為人妻嫁給心愛的人還不是寇特妮卡達夏的最終心願,已經與前夫史考特狄斯克(Scott Disick)育有3名子女的她,仍然希望能再為新婚丈夫生孩子,結果沒想到求助醫生後,竟得到了要她一周「吞精」4次的建議,震驚眾人。

圖/剛新婚的寇特妮卡達夏求子心切,十分希望能為鼓手老公崔維斯巴可生下一個孩子。擷取自寇特妮卡達夏Instagram

目前已經43歲、步入「高齡產婦」階段的寇特妮卡達夏,一直都有在實境秀《卡戴夏家族》(The Kardashians)中紀錄下自己與崔維斯巴可的求子歷程,而在試管嬰兒失敗後,她在週四播出的節目中,就跟自己的印度阿育吠陀排毒療養師分享從醫生那邊所得到的建議,她表示:「醫生告訴我,有一件事做了之後會對我來說有很大的幫助,那就是要一周喝他(崔維斯巴可)的精子4次」,讓一旁的崔維斯巴可聽了笑個不停,直呼:「我愛死這個醫生了」,更掛保證自己擁有的可是強健的「A級精子」。

圖/身為高齡產婦的寇特妮卡達夏在諮詢醫生後,竟得到了一周喝下老公精子4次將有助生育的答案。擷取自寇特妮卡達夏Instagram

寇特妮卡達夏更在接受《Bustle》訪問時,分享了自己為了懷上崔維斯巴可的孩子,2人展開大規模的禁食行為,除了停止攝取咖啡因之外,就連性生活跟運動也被迫中斷來為身體進行「排毒」,讓她直呼:「我的老天啊,這一切真的太瘋狂了!」但也補充道:「不過事實上,這樣的做法讓一切變得更好了,像是如果你不能攝取咖啡因的時候,喝下第一口抹茶後,就能感受到它有多麼美好」,展現出旺盛的求子決心。

圖/寇特妮卡達夏在與崔維斯巴可戀愛後,就不斷在社交平台上公開放閃,分享自己的喜悅之情。擷取自寇特妮卡達夏Instagram

熱門新聞:茄子蛋阿斌染疫!自虧「二線歌手確認」

引新聞原文連結:寇特妮卡達夏新婚鼓手老公後求子心切 醫生竟建議「一周吞精4次」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