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張善政退選重回初選 讓地方心服口服

張善政退選重回初選 讓地方心服口服

藍營桃園之亂還在上映中,所有羅智強不能選桃園的因素,除了政治格那項外張善政都有,資深媒體評論員黃暐瀚把張善政視為政治練習生, 他在選舉這一塊是完全陌生的,所以當朱立倫告訴張善政要徵召你選桃園的時候,他居然沒有多問一句「地方同意了嗎?」

當初羅智強就是找不到議長邱奕勝、被地方排擠、不受歡迎,所以選不下去。張善政只想到要幫國民黨承擔、選桃園,張善政想要和邱奕勝見上一面3度碰壁,從上個禮拜三宣布徵召到現在已經第8天,今天終於與邱奕勝會面。

黃暐瀚認為,張善政他的「手路」不夠好,但是邱奕勝一開始也不見羅智強,而要見邱奕勝也沒有那麼難,他現在的狀況很尷尬,他是議長、所有議員的大家長,想解就要好好的去用方法,弄不好的話會變成是善終。

黃暐瀚直言,無法想象張善政到底怎麼回事,選舉、人脈跟手腕是政治練習生的程度,真的比很多市議員都還要差,他可能是一個治天下的良才,可是他不是一個打天下的將才。

與議長見面後,張善政要繼續努力,與地方反彈勢力的心結要解開,羅智強今天早上也跟張善政一起桃園行走,還有呂玉玲沒有見到。羅智強和張善政說,陪我走我歡迎但我們不談政治,也就是你不要叫我政治上表態支持你。

黃暐瀚說,事情怎麼收尾還很難說,要看張善政跟朱立倫的智慧。國民黨在桃園,2020藍營簡單講就是不會超過45%,怎麼還以為誰來都會贏?更何況地方不支持,所以,張亞中現在也拋出一個震撼彈,要張善政退選重回初選。

黃暐瀚指出,張善政接受徵召會使桃園地方不團結,雙人床上面已經擠了三四個人,第五個人上去就會被人家一腳踢下來,不是羅智強都上不了床了,張善政突然從上面天上蹦下來,床就垮了、這局就沒了。

相關新聞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勇奪23獎項

濰柴動力發佈全球首款本體熱效率53.09%柴油機

國軒高科2023年營業利潤增長391%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