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基隆市長林右昌施政滿意度高達81.9%!「要把握每一天,再為基隆多拼一點」

基隆市長林右昌施政滿意度高達81.9%!「要把握每一天,再為基隆多拼一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遠見雜誌今(26)日公布「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據該調查報告顯示,基隆市長林右昌施政滿意度81.9%,全國第六名,民進黨籍第三名。而且不滿意度僅有10.3%,全國第五低,創下歷史新低。執政八年滿意度從剛上任時的44.8%進步到81.9%,大幅進步37.1%,進步幅度全國第二名。市長林右昌表示,除了感謝市政團隊的努力,更要謝謝所有基隆市民的高度肯定。

圖/擷取自林右昌臉書

依據遠見雜誌調查,在施政面向部分,觀光與休閒面向,表現最為突出,滿意度進步幅度最大,104年44.4%,今年進步至75.1%。除此之外,市府7年多來努力推動各項新建設,從國際視野、在地特色規劃,包括太平青鳥、沙灣歷史文化園區、漁會正濱大樓、基隆美術館及演藝廳、望海巷景觀橋、地標豎梯基隆塔、城際轉運站、國門廣場等,將為本市長遠發展立下重要的基礎,也同時顯著提升全市觀光環境服務水準。

林市長表示,基隆市雖然資源比不上六都,但在有限資源下,一起努力打拼市政,基隆無論在硬體或軟體建設上,都有了長足的進步與發展,我們將透過今年6月10月至19日的城市博覽會,邀請全體市民和國人共同見證基隆徹底的翻轉及蛻變。

圖/擷取自林右昌臉書

本次遠見雜誌調查,透過電話訪問蒐集意見,時間為111年3月1日至4月17 日,以晚間18:00至22:00為主並涵蓋週末假日,各縣市同步訪問,各完訪約700人,抽樣誤差為±3.7% (信賴水準為 95%);八大面向施政表現則包含教育、環保、警政治安、道路與交通、消防與公共安全、醫療衛生、觀光休閒、經濟與就業。

熱門新聞:女主播宮鬥灑狗血超展開令人傻眼 選美會長楊耀福點醒關鍵問題在這

引新聞原文連結:基隆市長林右昌施政滿意度高達81.9%!「要把握每一天,再為基隆多拼一點」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