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NFT夯!知名區塊鏈社群平台推「PO NFT」功能

NFT夯!知名區塊鏈社群平台推「PO NFT」功能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NFT火紅!知名區塊鏈社群平台Potato Media正式推出「PO NFT」功能,讓創作者最有創造力的圖片及文字能自行鑄造成NFT,打造屬於自己的圖文NFT作品,創作者還可透過Potato Media平台上專屬的NFT交易所上架自己的圖文NFT,讓自己的作品被全世界看見並且賺進額外的收入,據了解,這個圖文NFT功能是獨創。

Potato Media指出,為何叫「PO NFT」?P=Potato、O=Originality,Potato Originality NFT簡稱「PO NFT」,一般文章如何鑄造成NFT文章,首先點選個人頁面,點選文章後,接著點選送審成為NFT,填寫完成按「鑄造」,填寫NFT文章名稱,接著填寫發行NFT文章的數量,唯一或是限量幾篇,送出後就可以了,審查過後,就可以直接上架,自訂幣種及價格,並可選擇購買對象,設計相當人性化。如果想要交易NFT圖文創作,就點選平台上的NFT交易所,選擇想要交易的NFT圖文作品,接著選定出價的價格,就可以進行買賣,非常便利。

Potato Media平台裡,不管是註冊、按讚、留言、分享,每天這些簡單的動作都可以累積積分,從web2.0到web3.0(Web3),已經有相當多的藝人及原創者往元宇宙發展,找出在未來區塊鏈社群溝通的方式,如今更推出「PO NFT」,更可以讓創作者的粉絲們可以收藏這些創作者的圖文創作。

目前已上架在PO NFT交易所的創作者包含有鬼才阿水獨家專欄、奇可奇卡、Miss D.D.蒂蒂、Minihan兔兔、PAPATA planet、Anna Lin、VirtualKay鎧弟、Potato木頭兒、Ziv小教室、屏東ㄟ囡仔、持續培養好習慣,找到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過平衡的人生、Little 的美食手帳、悅染頑碧、健康喝茶的珉、光之攝影師Xuan、Pencil Demi-Human-3056、Penguins Unlimited、靈魂的視窗、LoTuS蓮花_攝影世界、Joyce(美食。生活。旅行)、雨雪霏霏、靠飲料維生的有錢女紙、Yoyo Dad等圖文創作者。

Potato Media鼓勵創作者特別開發出CFO作為獎勵代幣,文章被點讚可以獲得積分獎賞,與創作者互動的用戶也可以得到相對應獎勵,不只創作者有價值,互動者也有積分獎勵,積分還可以換CFO代幣並可直接在知名國際交易所ProEx兌換USDT泰達幣後即可在全世界法幣交易所兑現各國法幣,實現從社群互動到社群經濟。此外加入文章NFT買賣功能,多了一項對創作者及粉絲互動更有誘因的互動,對於打造元宇宙世界社群功能上更加完整。

原文網址:https://www.potatomedia.co/market/nfts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