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成功破冰!張善政順利拜會邱奕勝 邱:我會支持他

【有片】成功破冰!張善政順利拜會邱奕勝 邱:我會支持他

【有片】成功破冰!張善政順利拜會邱奕勝 邱:我會支持他 / 桃園電子報記者吳詠平

中國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26 )日上午到桃園市議會拜會議長邱奕勝,隨後閉門會談。

60930

中國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26日上午到桃園市議會拜會議長邱奕勝,隨後閉門會談。圖:吳詠平攝

經過兩天波折後兩人終於見到面,邱奕勝會前說,特別擠出時間和張善政聊聊,沒有「破冰」問題,很尊敬張善政、會支持張善政。

國民黨徵召張善政參選,引發地方反彈,張善政原本計劃前天拜訪議會,但邱奕勝正在主持會議,另尋時間與張善政見面暢談,行程取消。張善政昨日又突訪議會想將禮物和卡片轉交邱奕勝也被婉拒。

張善政上午結束中壢區行程後,到議會與邱奕勝會面,邱奕勝在議會門口迎接,兩人進議長室後,由邱奕勝致贈見面禮,隨後閉門會議。

60940

張善政到桃園市議會與邱奕勝會面。圖:吳詠平攝

邱奕勝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這幾天張善政可能有點急,「我也要想辦法把時間擠出來,代表當時不是隨口說的」,剛好張善政有行程在中壢,特別擠出半小時跟張善政聊聊。

媒體追問是否覺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應拜訪?邱奕勝表示,與朱立倫溝通沒問題,朱立倫要忙全台灣的事,就讓朱立倫去忙。

至於與張善政合體是否算破冰?邱奕勝表示,沒有破不破冰問題,張善政是國家重要資產,學經歷也是他的前輩,非常尊敬張善政,「我會支持他」。

60934 scaled

張善政與邱奕勝議會會面,由邱奕勝致贈見面禮。圖:吳詠平攝

張善政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則表示,今天來跟邱奕勝請益很多地方的事情,得到很多寶貴資訊,回去都會當作重要的參考。

媒體追問,是否有得到邱奕勝的全力支持,張善政表示,「這個不用講,一定是這樣子」,過一段時間也會約更多的議員一起交流,應該也會邀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起。

張善政也說,仍在持續聯絡立委呂玉玲、希望能碰面,如果有機會見到面,會表達對呂玉玲在桃園耕耘多年的敬意,並徵詢她的意見。

 

這篇新聞 【有片】成功破冰!張善政順利拜會邱奕勝 邱:我會支持他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新聞網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