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工程車不慎勾倒5根電線桿 害1294戶停電

【有片】工程車不慎勾倒5根電線桿 害1294戶停電

【有片】工程車不慎勾倒5根電線桿 害1294戶停電 / 桃園電子報記者諶志明

今(24)日上午桃園市平鎮區1輛工程車行經東豐路時車上吊桿不慎勾到電線,現場5根電線桿當場被拉倒,造成附近的1294戶因此停電,事故也使得該路段暫時無法通行,平鎮警分局獲報後立即派員前往現場指揮交通,引導用路人改道,台電也派出維修人員前往搶修,目前已復電771戶,尚餘523戶仍在搶修中,台電預計下午3時可以完全復電。至於肇事原因與責任歸屬,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S 84861549

工程車吊桿不慎勾到電線,造成1,294戶停電。圖:讀者提供

據悉,53歲游姓男子駕駛工程車運送材料行經東豐路時,車輛吊桿拉扯到附掛第四台後連帶,造成現場5根電線桿應聲倒下,工業一路周遭住戶也因此停電,台電動員40人前往現場搶修。倒下的電線桿及電線把道路封住,甚至纏繞在工程車吊桿上,台電人員必須拿出棍子將電線從吊桿上解開,台電預計能在今日15時完成復電。

S 5619730

工程車吊桿不慎勾到電線,造成1,294戶停電。圖:讀者提供

平鎮交通分隊小隊長馮嘉裕表示,游男疑似沒有留意高度,才會不慎勾到電線,造成電線桿斷裂、交通受阻。

 

這篇新聞 【有片】工程車不慎勾倒5根電線桿 害1294戶停電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新聞網

相關新聞

UNLIMEAT手撕豬肉卷現已在香港所有星巴克門店上市

中東戰火微降卻仍不穩 印證局勢緊繃

美國通過950億美元援外法案,烏克蘭、以色列與台灣將獲重大支援

由建築大師貝聿銘設計的紐約中城區頂層公寓現正出售

獅子集團控股(LGHL.US)官宣上線多幣種賬戶服務

揭開港鐵^廣告:新面貌 新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