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Supermicro 推出搭載 NVIDIA Grace CPU 超級晶片的伺服器 領先業界產品

Supermicro 推出搭載 NVIDIA Grace CPU 超級晶片的伺服器 領先業界產品

記者黃俊育 / 綜合報導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SMCI) 為企業級運算、儲存、網路解決方案和綠色運算技術等領域的全球領導者,計劃將 NVIDIA Grace CPU 超級晶片部署至針對 AI、HPC、資料分析、數位分身(Digital Twins)和運算密集型應用程式最佳化的各種伺服器中。隨著人工智慧 (AI) 技術逐步跨產業發展,Supermicro 伺服器將透過採用 NVIDIA Grace CPU 超級晶片,讓更廣泛的開發人員和 IT 管理員都能使用這項新技術。Supermicro 伺服器將針對能源效率進行最佳化,協助降低營運成本,成為所有資料中心的基準。此外,靠著高達每秒 1 TB 的記憶體頻寬,應用程式將不再受通訊速度的限制。最初將從 2U 2 節點產品組合開始提供限量的伺服器,之後則會擴充產品系列。

Supermicro 執行長暨總裁 Charles Liang 表示:「Supermicro 正在開發搭載 NVIDIA Grace CPU 超級晶片的全新伺服器平台,透過採用我們創新的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我們計劃推出不同類型的伺服器,針對各種特定的工作負載最佳化。Supermicro 將以我們的綠色運算 DNA 為基礎,打造最先
進的節能型伺服器,滿足嚴苛的資料中心要求。我們首款推出的全新系統可迅速應對快速擴展的AI、HPC 和資料分析的市場。」

NVIDIA 加速運算部資深主管 Paresh Kharya 表示:「NVIDIA 長久以來與Supermicro密切合作,在最短的時間內將創新產品推向市場。所推出搭載 NVIDIA Grace CPU 超級晶片的 Supermicro 伺服器將最佳化各種工作負載,滿足現代資料中心的各種需求。」

Supermicro 的全方位 IT 解決方案旨在為客戶提供一站式體驗,滿足其各種 IT 需求。Supermicro 測
試並整合軟硬體組合確保伺服器或機櫃級設計滿足 IT 專業人員當下及未來的需求。為了持續實行計劃,Supermicro 將在針對 HPC、AI 和資料分析工作負載最佳化的解決方案中整合 NVIDIA Grace CPU 超級晶片。具體來說,NVIDIA Grace CPU 超級晶片能與最新的 PCIe Gen5 通訊協定連接,實現與 NVIDIA Quantum-2 InfiniBand 平台或 NVIDIA Spectrum 乙太網路每秒 400 Gb 的最佳連接,包括NVIDIA ConnectX®-7 智慧網路介面卡和 NVIDIA BlueField-3 DPU,用於執行安全且加速的 HPC 和 AI工作負載。

Supermicro 和 NVIDIA 合作多年,攜手為廣大的使用者族群提供最先進的圖形、HPC 和 AI 加速器。
在全新 NVIDIA Grace CPU 超級晶片的助力下,包括 NVIDIA AI Enterprise 在內的整個 NVIDIA 軟體堆疊將在即將推出的 Supermicro 伺服器上流暢運作。Supermicro 也將繼續支援 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協助加速工業虛擬世界和數位分身的 3D 設計協作與模擬。

如欲了解更多 Supermicro 最新 NVIDIA 認證系統,請瀏覽 www.supermicro.com/ampere。

相關新聞

烏克蘭戰局緊張:俄羅斯擴大襲擊、恐怖活動與星鏈系統之爭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