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黃文政呼籲市府 重視汙水下水道建設

新竹振道/記者 萬世璉  蔡文綺/新竹報導

黃文政議員今天質詢一開始,將重點放在汙水下水道上,他點出,下水道工程是城市的良心,也是檢視城市發展的重要指標,並且左右著產業發展,從數據上來看,新竹市汙水下水道建置工程,111年4月份完成率是19.67% 跟105年的13.73%相比,只有微幅增加,他質疑這樣的進度似乎不太合格。

另外,黃文政也以東大路機車地下道改善工程、東山街及培英街周邊環境改善工程這兩個案子提醒市府,改善工程立意良好,完工之初的美好值得肯定,但日後的維護也很重要,才能讓市民朋友有良好的生活品質。

至於張祖琰議員則是持續對埔頂三路跨慈雲路空橋興建提出建議與觀察,強力呼籲市政府不管是工字型天橋還是口字型天橋系統,都要傾聽人民的聲音,盡快編列預算,才是市民之福。

另外,新竹科學園區內首座非營利幼兒園:篤行非營利幼兒園未立案即招生,對師生來說缺少保障,她也請相關單位務必要上緊發條,免得發生憾事。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