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聖母專校牙體技術暨數位應用科獲准設立 112學年招生35人

聖母專校牙體技術暨數位應用科獲准設立 112學年招生35人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聖母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再添多元教學特色,今年5月獲得教育部核定增設「牙體技術暨數位應用科」,將從112學年度起招收五專新生,初期共35名,歡迎國內有興趣的學子踴躍報名就讀。

主導籌設聖母專校「牙體技術暨數位應用科」的資管科主任劉建緯表示,我國將於2025年進入超高齡社會,年長者在假牙方面的需求將會更大。牙體技術科學生畢業並參加國考取得證照後,在在就業市場上,將可從事牙體技術師、牙科助理、數位牙體工程師等相關工作,平均薪資大約在4萬元以上。

聖母專校指出,該校以聖母醫院的醫療資源為後盾,培養出很多相關領域的專業人才,為鄉親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而因應數位科技化的牙體技術產業,將是必然的趨勢,使得對於具備牙體技術與數位自動化實務操作能力的人才需求,將更為殷切,因此培育牙體技術及數位科技產業所需理論與實務兼具的跨域專業人才,將是該科主要發展特色。

除此之外,未來該科學生在升學方面,亦可報考醫學大學牙醫系碩/博士班,具有更上一層樓的發展空間。

更多聖母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訊息請上http://www.smc.edu.tw/default.asp查閱

相關新聞

新奧能源發佈2023年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

東軟教育發佈鴻蒙OpenHarmony信創實訓室

朱拉隆功大學的釀酒酵母將擴大航空生物燃料的生產能力

培力農本方®首次亮相消博會,現代化中醫藥引領全民大健康

意大利法拉帝集團召開全球股東大會

DEEPX將第一代AI芯片拓展至智能安防和視頻分析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