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端午節將屆 實物銀行送粽供弱勢過節

端午節將屆 實物銀行送粽供弱勢過節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端午節快到了,花蓮市市公所致贈獨居長者、低收入戶與東區老人之家長者1006份、3千顆左右的應景粽子,市長魏嘉賢要求在實物銀行存放200顆粽子,一併送給前往申領物資的弱勢對象。▲市長魏嘉賢聲稱,實物銀行愛心粽將致贈弱勢過節。(圖∕市公所提供)

端午節將近,市公所致贈獨居長者、低收入戶以及東區老人之家的愛心粽陸續展開,將會在端午節前完成,而在實物銀行也有200顆的愛心粽,將送給來申領物資的市民,分享節慶氛圍。不過魏嘉賢也提醒,實物銀行提供的對象是經濟弱勢或生活陷困的對象,請有真正需求者多加利用這項福利。

魏嘉賢偕同社勞課長蕭子蔚前往實物銀行,關切愛心物資庫存量時,發現受到疫情影響,加上不少人經濟陷困,申領物資人數增多,曾有一天多達200人,以致部分物資短缺,亟需補滿的包括,醬油、泡麵、罐頭等,籲請善心人士伸出援手,共同充實實物銀行。▲花蓮市公所實物銀行不少愛心物資短缺亟待補足。(圖∕市公所提供)

相關新聞

AeroPress, Inc. 擴大經典咖啡濾壓壺系列,推出 AeroPress Clear Colors 系列

LANZAJET 宣布獲得 MICROSOFT 氣候創新基金的投資,可支持公司持續發展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

香港歐萊雅首屆《社區嘉年華》完滿結束 向各界宣揚及推動社區多元、平等及共融

DeFi Lens打造用於技術分析的先進生成式AI

華為雲在香港為大模型訓練和推理提供即開即用澎湃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