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富豪居創辦人李杰投身做公益圓夢 盼拋磚引玉影響世界

富豪居創辦人李杰投身做公益圓夢 盼拋磚引玉影響世界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房地產達人「李杰」另一個身分理財作家「月風」僅僅16歲的時候,開始投身在股票金融投資當中,便在25歲就過著退休生活。李杰是全台最大財商社團「富豪居」的創辦人,望造福偏遠地區的小市民,幫助大家學習投資知識,圓自己的夢,現在也致力於做公益,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圖/李杰4/14於屏東縣精忠育幼院發起公益活動,關懷育幼院孩童並捐贈物資。

今年4月,李杰發起了兩場公益活動,分別是4月13日在財團法人屏東縣私立慈幼之家,及4月14日在財團法人台灣省屏東縣南州鄉精明寶宮附設私立精忠育幼院,幫助社會上失依、孤苦、受暴、清寒貧困的孩子們,希望透過社會的愛與關懷,讓弱勢兒童及少年勇敢地走過生命中的不如意、恐懼、被忽視。

即使無法到現場做公益的「富豪居」社團成員們,也都非常樂意盡自己的能力去做捐款,為保護社會上的弱勢兒童及少年盡一份努力;上週5月20日,李杰也在花蓮發起了一場公益活動,帶領參與公益活動的熱心民眾們,一起替狗園的環境做清潔,希望除了基本的溫飽,也能替毛孩們創造更舒適的生活環境。由於最近疫情嚴重,李杰提醒大家前往做公益的同時,防疫措施也要做好,無法前往公益活動但想提供幫助的民眾,可以樂捐表達自己的心意!

圖/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快篩試劑供需吃緊,李杰參與「企業捐贈愛心快篩」平台的活動,捐贈3000份快篩試劑響應嘉惠身障朋友。

近日疫情升溫,本土確診案例急速飆漲,快篩量能嚴重不足且藥局也出現排隊亂象,李杰表示:「實名制快篩一盒5入售價新台幣500元,對於經濟較弱勢的家庭也是一筆負擔。」因此投身參與「企業捐贈愛心快篩」平台的活動,捐贈3000份「快篩試劑」,目前規劃部分捐給高市志願服務協會及方舟就業服務協會,轉贈給需要的弱勢就業民眾,另一部分會配合左楠里長協助發送給急用的里民,擬採取「愛心循環、有借有還」、「家有幼童、優先借用」的概念,讓更多人受惠。李杰也呼籲民眾有症狀才快篩,不用大量搜購囤積,快篩不像口罩需要每天使用,請留給真正有需要的人。

李杰提到:「做公益不需理由!」只要他人有需要,他就願意伸出援手去幫助,所以每年他都會不定期在社團「富豪居」發起不同主題的公益活動,希望能透過自己的微薄之力,來幫助弱勢族群,更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自己的愛心影響到更多的人投身公益之中。

圖/「富豪居」社團創辦至今已發起超過百場講座,分享各種財商知識給參與活動的社團成員。

除了公益活動外,李杰也長期推廣著各項財商教育,在「富豪居」中可以看到許多非常寶貴的投資經驗和財商知識的分享,每年都會舉辦許多場不同主題的演講內容,所有講座都是公開且免費給想參加了解的民眾。帶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信念,李杰期望「富豪居」能帶給社會更多的正能量!

李杰表示:「創立『富豪居』目的是希望可以透過自己的力量回饋社會,分享自己的知識給那些想學習的社員們。」因此加入社團都是免費的,社員們也回饋社團中的文章含金量非常高,可以在社團之中獲得各種財商知識受用無窮。李杰希望加入社團的成員都能得到幫助,在得到幫助後也能盡自己的力量再去回饋社會。

熱門新聞:經營 SWAG 收入高過 YouTuber?女神組隊直播爭取近百萬獎金!

引新聞原文連結:富豪居創辦人李杰投身做公益圓夢 盼拋磚引玉影響世界

相關新聞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勇奪23獎項

濰柴動力發佈全球首款本體熱效率53.09%柴油機

國軒高科2023年營業利潤增長391%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