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知名交易所為其用戶推出以USDC為保證金的永續合約

知名交易所為其用戶推出以USDC為保證金的永續合約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作為全球領先的社交交易平台,BingX很高興宣布推出其以 USDC 為保證金的永續合約,這份合約將允許用戶在 BingX 的衍生品交易所使用他們的 USDC 餘額進行交易。

以比特幣為例,交易者將能夠根據比特幣的數量下單並與 USDC 進行交易。這種新的永續合約加入了 BingX 交易平台上的其他現有產品永久服務。

▲(圖/業者提供)

「鑑於目前的情況,大家都擔心 USDT 的波動性,所以我們根據變化和市場需求進行相應的調整是合適的。在過去的一週裡,我們一直在傾聽用戶的聲音,並試圖通過推出我們的 USDC 保證金永續合約來回應他們的需求,該合約相對更可靠和值得信賴。 BingX 將繼續通過其新的創新產品增加更多價值」,BingX 全球傳播和公關總監 Elvisco Carrington 表示。

最近,BingX 還推出了一款金融產品,允許交易者在一個項目上進行為期 7 天的短期理財投資服務(以 USDT 為單位),非常受歡迎。很快就會有第二個項目,它很可能在 USDC,敬請期待,BingX在未來也 將推出更多元化的產品和服務。

相關新聞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勇奪23獎項

濰柴動力發佈全球首款本體熱效率53.09%柴油機

國軒高科2023年營業利潤增長391%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