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改選 陳俊宇順利連任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民主進步黨宜蘭縣黨部22日舉行第19屆主任委員、縣黨代表及第20屆全國黨代表改選。其中,主委投票結果由現任的陳俊宇順利連任。

本身亦是縣議員的陳俊宇強調,目前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打贏2022年底五合一選戰,呼籲全體黨員一定要齊心團結,讓民進黨所提名的候選人順利當選,重返執政,再現宜蘭民主聖地的榮耀。

陳俊宇表示,感謝改選過程中,許多民主前輩給予的寶貴意見,徹底展現了民主精神及典範,讓此次選舉能夠平和圓滿,也盼黨員先進們能凝聚勝選的向心力,再次展現團結宜蘭的力量,讓年底五合一大選黨內提名的候選人都能順利當選,找回縣民期待已久的光榮感。

陳俊宇同時也感謝黃建財醫師在選舉期間的民主風度,黃建財是黨內重要的前輩,往後在許多選舉事務上仍要向他請益,未來也會彙整意見,並徵詢各黨員先進的建議,作為縣黨部黨務推動及大選的重要參考依據,

除了主委選舉外,全國黨代表8人登記參選,已選出5席;縣黨代表部分,92人登記參選,已選出79席,未來將會積極搭建與中央意見溝通的橋樑,讓黨務推動的過程能夠更加順利,也會在各鄉鎮市持續為每位黨員同志服務,一同深耕宜蘭縣民主進步的價值。

相關新聞

快手科技將於2024年5月22日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

數字王國發佈Masquerade 3.0 推動面部運動捕捉邁進無標記點時代

嶺大舉辦2024年QS中國峰會校長論壇 探討數碼創新對中國高等教育的影響

巴黎貝甜攜手巴黎聖日耳曼發佈「Let’s Paris」全球廣告

時空壺宣佈重大軟件更新,推出AI翻譯實驗室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