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後疫情時代 徐信芳關心青草湖觀光

後疫情時代 徐信芳關心青草湖觀光

新竹振道/記者萬世璉  蔡文綺/採訪報導

徐信芳議員今天的單位業務質詢從集會所的管理開始,接著他替基層員警及清潔隊員的安全發聲,為他們爭取快篩劑, 再來南門市場的施工進度,以及高峰路擋土牆,還有後疫情時代青草湖觀光的發展,也都是他關心的重點。

疫情升溫,新竹市確診人數天天攀新高,蕭志潔議員就從公務用快篩劑是否足夠?新竹市的疫病專診,以及疫苗施打率等不同的角度,關注新竹市的疫情。另外新竹市立動物園是她過去幾個議期都相當關心的主題,這一次單位業務質詢也不例外,她希望預算能確實用在刀口上,讓來到動物園的大小朋友都能開心又滿足。

田雅芳議員提到近日確診人數攀升,居家隔離的市民朋友無法出門,這時候防疫關懷包裏頭的物資就相當重要,呼籲市府能比照鄰近的新竹縣以人為單位發放關懷包,而非以戶為單位。

確診人數不斷創新高,三位議員不約而同都關心到疫情衍伸出來的問題,呼籲相關單位能苦民所苦,也期盼疫情能趕快遠離,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相關新聞

TERREPOWER 擴大在田納西州的業務,建立太陽能回收生產線

逐點半導體助力iQOO Z9 Turbo帶來身臨其境的遊戲和視頻體驗

華盛証券成為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承銷商

亞洲数字资产先锋 – 嘉實比特幣現貨ETF及嘉實以太幣現貨ETF正式獲批

長電科技2024年一季度營收和利潤業績同比實現雙位數增長

Vantage基金會支持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印度新德里辦事處的教育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