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山本互聯網「傳遞溫暖」 捐快篩劑助民防疫

山本互聯網「傳遞溫暖」 捐快篩劑助民防疫

記者 張辰卿/高雄報導

台灣新冠疫情疫情持續延燒,日前確診數一度超過9萬人,不少民眾喊著「買不到快篩」、「我需要快篩」,山本互聯網不忍民眾買不到快篩劑,舉辦快篩劑捐贈活動,已捐出數百組快篩劑,希望透過自己小小的力量,幫助有需要的民眾。

就是一句「不想再有民眾受苦排隊」,山本互聯網於20日在高雄星星水產送出200組快篩劑,一人限領2盒。山本互聯網創業營運總裁鄭榆錚表示,民眾排隊太辛苦,因此決定取舉辦快篩捐贈。

▲山本互聯網於20日在高雄星星水產,送出200組快篩劑。(圖/山本互聯網提供)

其實,這並非是山本互聯網第一次舉辦捐贈快篩劑活動,早於一個星期前,山本互聯網已在網路舉辦快篩劑捐贈活動,限定確診者免費索取,共捐出550組,另外鄭榆錚在自己確診期間也捐贈100份關懷包。許多確診者一看到消息,紛紛傳訊索取,同時向鄭榆錚表達感謝之意,尤其是一直收不到政府單位關懷的民眾不停道謝,甚至形容山本互聯網是他們在黑暗之中的一道光。

鄭榆錚感性的說,「從創業至今,山本團隊一直是一個很有愛的品牌。我們選擇投身於互聯網事業,繼續把愛。愛傳遞下去,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因此,聽到有人需要幫助,鄭榆錚總是二話不說著手進行公益,幫助需要的人,也從每一個人的感謝中,更加確定自己是在做「對的事」。

▲山本互聯網創業營運總裁鄭榆錚,不忍快篩劑之亂,陸續捐出快篩劑給所需的民眾。(圖/山本互聯網提供)

山本互聯網最大創業信念是「做堅守信仰,傳遞溫暖的人。」慈善與公益活動就是他們堅守一生的使命。鄭榆錚透露,接下來將著手規劃全台快篩公益活動,送給偏鄉、弱勢,以及有需要的民眾。她期許自己和旗下團隊,「希望會有更多的能力去幫助更多的人,去承擔更多的社會責任,在未來我們會繼續把愛傳遞下去,溫暖他人,幫助他人! 」期盼自己和團隊的力量可以一點一滴帶領大家,逐漸回歸正常生活,讓笑容再度回到大家的面容當中。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