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台灣萌愛公益協會獻愛不餘遺力 親送物資關懷獨居長者

台灣萌愛公益協會獻愛不餘遺力 親送物資關懷獨居長者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公益從日常做起!台灣萌愛公益協會從親友小團體開始至協會做起,至今已經6年多光景,長期關注並幫助過社會上大大小小弱勢族群,不論是人或著動物,生命體都是他們的關懷對象,獻愛社會,不餘遺力。疫情嚴峻之際,他們不僅號召捐贈隔離衣給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日前也與華山基金會攜手合作,親送物資關懷長輩,看到獨居長者滿足溫暖的笑容,也是他們最大的前進動力。

▲(圖/台灣萌愛公益協會提供)

台灣萌愛公益協會表示,這次由華山基金會提供關懷長者名單,攜手共同捐贈物資,由於長輩習慣看到華山基金會的志工們穿著制服,因此為讓長輩有安全感,台灣萌愛志工團隊換上華山制服,不畏艱難投入親送行列,也感謝無私奉獻的萌愛委員。台灣萌愛公益協會說,疫情關係志工非常短缺,但夥伴們不畏艱難親自送上物資,「獨居長輩滿足溫暖笑容,讓萌愛志工有動力前進」。

▲(圖/台灣萌愛公益協會提供)

台灣萌愛公益協會認為,公益無非就是從日常生活的習慣與身邊的人做起,一直以來都秉持著「沒有目的付出,無私無我」的理念前進。社會上有許多公益團體,而台灣萌愛公益協會的中心思想,是希望能藉由做公益行善的過程,找回真我及提升自己的靈魂與精神層次,「讓自己在愛的活動中成長並學習如何愛,甚至反思是否有認真規劃自己的經濟生涯與經營情感生涯。」

他們認為,幫助別人的同時,也會提升自己的成長,但公益不僅僅是對外,心靈上的陪伴與精神輔導也是慈善重要的一環,「往往不經意的一席話,或許能挽救一場悲劇的發生。」因此先提升自己才有能力去幫助更多的人,進而影響朋友,擴大到社會各個階層,這也正是台灣萌愛公益協會的成立初衷。

台灣萌愛公益協會強調,行善並非一定要捐贈多少的錢或物資,「所謂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捐出自己一天的時間來參與活動,獲得相當的感受是我們所最重視的一部份」,盼大家能多投入公益,加入他們的慈善行列,一起傳愛社會。詳情請上「台灣萌愛公益協會」FB粉絲專頁查詢。

相關新聞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

華為攜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開放學校項目擴展到更多國家

「敢創.藝術營2024」 體驗中國傳統文化藝術

全球性諮詢公司 J.S. Held 表彰 93 位晉升高級領導層的專家

Taisu Ventures宣佈投資高普(CSpro)並擔任其戰略顧問,通過證券型代幣發行(STO)推動現實世界資產(RWA)代幣化的創新和發展

XTPL 將為 HB Technology 提供新的工業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