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全民防疫!角鋪免費送口罩 陪你一起對抗疫情

全民防疫!角鋪免費送口罩 陪你一起對抗疫情

台北郵報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武漢疫情爆發至今,各國嚴陣以待,除了期待早日研發疫苗與治療藥物之外,最重要的,當然是國人都該做好防疫措施,勤洗手勤消毒,出入公共場所務必配戴口罩,防止疫情持續擴散!

圖/業者提供

而在農曆年過後,武漢肺炎疫情不斷延燒,導致口罩供不應求,國人紛紛表示買不到足量口罩的困擾,雖然政府先後祭出各種配套措施,但仍無法滿足國人的口罩需求。許多企業團體在此刻表示願意善盡社會責任發送口罩,而眼尖的網友也發現,知名飲料店角鋪飲料發聲略盡綿薄之力,與大家站在一起對抗疫情!

「Gapo tea角鋪」是一家主打芝士奶蓋飲料專賣店,最近有多數網友熱議,在中南部掀起一陣旋風,昨(1)日下午15:00起,只要你來即送口罩,一人限領一片,免費送給有需要的人,只送不賣!限量供應,送完為止!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角鋪在這種艱困時刻,能夠盡一己之力響應公益活動,讓我們看見社會的良善,相信台灣人民會牽著手一起度過難關。

相關新聞

第三屆年度頒獎典禮上公佈了 NORTH AMERICA’S 50 BEST BARS 的榜單,墨西哥城的 HANDSHAKE SPEAKEASY 被評為 THE BEST BAR IN NORTH AMERICA

東京站酒店「碳中和住宿計劃」覆蓋全部客房,攜手共築可持續發展的世界

Ratan Tata 榮獲知名 KISS 人道主義獎

華為雲昇騰AI雲服務落地香港,澎湃算力打造企業出海加速度

第135屆廣交會展示革命性家居創新

華為雲昇騰AI雲服務助力香港打造國際科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