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蔡英文執政6週年 總統失溫執政失分

蔡英文執政6週年 總統失溫執政失分

本土疫情一天確診8萬多人,人民正在慌,總統還po文我們對非洲的援助,資深媒體評論員黃暐瀚說,這個時候花錢去刊廣告不是討罵嗎?這個錢花的是老百姓的納稅錢,現在大家正在討論,為什麼要排隊買100元?你有錢花去刊廣告,幹嘛不把錢拿來買快篩。

520就職週年在即,本土確診人數在4月28日就破萬了,快一個月了,民眾擔心受怕,缺乏醫療資源,可是總統按表操課,繼續去表達他想表達的,去國際、要愛狗,等於在討罵。

回顧1999年921大地震,時任總統李登輝下命令讓所有人不用健保卡、不用錢也能看病,解民怨、安民心、不用怕,沒有錢看醫生就去看,當時好多不幸的國人被壓在瓦礫推往生了,前總統李登輝要全國檢察官停止休假三天,通通回來上班開立死亡證明。

黃暐瀚認為,總統要有溫度,在大家大排長龍、訐譙半天的時候,坐在那邊等快篩的時候總統突然來了,問問他說你等多久了、對不起我們做的不夠好、請你諒解,馬上得分。當一個指揮官、當一個總統,要安民心解民怨,致民富、使國強,讓國家的人民大家都有錢,國家也強起來,就是讓人沒話說的總統。

總統蔡英文明天就是執政滿6年,黃暐瀚認希望總統聽到民意,當一個有溫度的總統,不要當失溫的總統;李登輝12年、蔡英文6年,能夠有李登輝前總統的溫度的一半,民眾就會好過很多。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