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好康看過來!區塊鏈社群平台週年慶,空投稀有數位加密禮物

好康看過來!區塊鏈社群平台週年慶,空投稀有數位加密禮物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知名Web3區塊鏈社群平台《Potato Media》指出,為慶祝平台週年慶,推出「五告愛禮 寵粉五連送」之空投禮物,其中創作者〈日劇的いろいろ雜談〉榮登真實流量文章王,並獲得電子寵物中非常稀有的「銀河系暴龍」價值1000CFO,記者計算,也就是說換算現在的匯價價值3萬台幣。

創作者〈日劇的いろいろ雜談〉指出,回想在去年接受邀請來到Potato平台成為創作作家,接近一年的時間至今有六百多位粉絲,創作接近三百篇文章,未來也會繼續努力創作更多新文章,一起見證建設更好的Potato元宇宙。

平台《Potato Media》此次週年慶活動不斷,除了溫咖啡活動外,另外推出「五告愛禮 寵粉五連送」空投禮物,先前512日當天先推出誕生日「寵粉」活動,當日正午12點,首頁的蛋就成熟了,全站第一位打破蛋的就可以獲得稀有SSR「完整體」的限量電子寵物NFT,同時經過反覆的投票篩選出幾位「超鐵粉薯友」,並抽出幸運的優秀薯友,本週一已經進行「特別空投」。

創作者〈日劇的いろいろ雜談〉表示,如此有紀念價值的禮物肯定是不會出售的,平台Potato功能正在完善,越來越多新奇玩法,期待未來電子寵物系統解放更多新功能,此次空投獎勵還有一個小插曲,起初收到的是「被封印的暴龍」,不過在合成系統裡並沒有解除「被封印的暴龍」選項,看到其他得獎者的空投發現都是已解封的暴龍。把問題回應給小編後,小編很快重新空投「銀河系暴龍」。

平台《Potato Media》為鼓勵創作者特別開發出CFO作為獎勵代幣,文章被點讚可以獲得積分獎賞,與創作者互動的用戶也可以得到相對應獎勵,不只創作者有價值,互動者也有積分獎勵,積分還可以換CFO代幣並可直接在知名國際交易所ProEx兌換USDT泰達幣後即可在全世界法幣交易所兑現各國法幣,實現從社群互動到社群經濟。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