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肯德基「與蛋撻劃分界線」!千千留言敲碗 爺爺回覆藏玄機

肯德基「與蛋撻劃分界線」!千千留言敲碗 爺爺回覆藏玄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繼麥當勞宣布暫時停賣薯條後,肯德基也跟著拋出重磅消息,宣布「正式與蛋撻劃分界線」,並強調將在5/23揭曉,讓許多肯德基的蛋撻迷們哀嚎連連,紛紛湧入肯德基的粉專留言,網紅大胃王千千也敲碗「6吋大蛋撻」,小編現身回覆留下伏筆。

肯德基「與蛋撻劃分界線」。(圖/肯德基臉書)

肯德基昨(18)日在臉書粉絲專頁貼出公告,許多藝人、網紅及網友們都湧入留言哀嚎,千千在留言敲碗「那可以敲碗出大蛋撻了嗎?不貪心6吋的就好哈哈哈」,小編回覆:「驚驚驚!陳三驚!是千千女神來了,小姬編編立刻回報給爺爺~爺爺說以後會努力達成千千女神的願望的!也請一起期待5/23一起來揭曉」。

許多人猜測肯德基要開蛋撻店。(圖/肯德基臉書)

蛇丸也現身留言:「這樣到下午就不能吃我最愛的蛋塔了~」,小編則說:「爺~~~爺爺聽到蛇丸的呼喚啦!莫慌莫急莫害怕,絕對不會讓蛇丸失望的噢」,強調5/23大家一起來揭曉答案,讓許多人開始猜測,鬼才阿水說:「終於想通要獨立開一間蛋塔店了」,女人我最大的小編也留言:「唯一支持蛋撻店」。

相關新聞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

華為攜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開放學校項目擴展到更多國家

「敢創.藝術營2024」 體驗中國傳統文化藝術

全球性諮詢公司 J.S. Held 表彰 93 位晉升高級領導層的專家

Taisu Ventures宣佈投資高普(CSpro)並擔任其戰略顧問,通過證券型代幣發行(STO)推動現實世界資產(RWA)代幣化的創新和發展

XTPL 將為 HB Technology 提供新的工業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