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知名區塊鏈社群平台攜手「溫咖啡」 520活動百杯咖啡瞬間秒殺

知名區塊鏈社群平台攜手「溫咖啡」 520活動百杯咖啡瞬間秒殺

知名區塊鏈社群平台攜手「溫咖啡」-520活動百杯咖啡瞬間秒殺

記者ALLEN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520我愛你的日子即將來到!知名Web3區塊鏈社群平台Potato Media同步舉辦扭蛋活動慶祝,特別邀請站內官方認證創作者「溫咖啡」一同來聯名將「溫語錄掛耳咖啡」放入Potato扭蛋中,創下元宇宙攜手咖啡業首例,昨日活動正式起跑後,限量百杯咖啡立馬秒殺,目前只剩下0.1CFO520愛心星球」貼圖,要買要快!

平台Potato Media表示,520一年只有一天,是充滿愛意的日子,此次攜手知名咖啡品牌「溫咖啡」推出「32句」精選告白語錄製作成貼圖,再加上「溫咖啡」推出的語錄掛耳咖啡,讓大家大聲說愛!

Potato Media進一步表示,溫咖啡每天發佈的語錄,一則則都充滿老闆阿秉的巧思,不只幽默風趣,還會搭緊時事,希望「溫咖啡」每日一句溫語錄掛耳咖啡,讓你喝了有精神笑到能提神,也因為如此,Potato Media520活動,就優先選上「溫咖啡」一起為大家說愛。

平台Potato Media指出,這次扭蛋結合「溫語錄掛耳咖啡」放入了Potato扭蛋中,成為聯名告白扭蛋,告白扭蛋共有兩款,第一款「520愛心火箭」售價為3CFO520愛心火箭裡面含有兩包「溫語錄掛耳咖啡」及從32張中隨機10張的「520告白貼圖」;第二款扭蛋是針對預算有限的網友,「520愛心星球」售價為0.1CFO,內含一張隨機「520告白貼圖」。

Potato Media強調,只要點開扭蛋後沒看到掛耳咖啡請不要緊張,加入「官方美食薯叔」好友,並私訊告知Potato暱稱,官方會核對你的身份並請你提供寄件地址,17日活動開始起跑後,限量百杯咖啡一天之內立馬秒殺,相當踴躍。

Potato Media為鼓勵創作者特別開發出CFO作為獎勵代幣,文章被點讚可以獲得積分獎賞,與創作者互動的用戶也可以得到相對應獎勵,不只創作者有價值,互動者也有積分獎勵,積分還可以換CFO代幣並可直接在知名國際交易所ProEx兌換USDT泰達幣後即可在全世界法幣交易所兑現各國法幣,實現從社群互動到社群經濟,前進無可限量元宇宙的世界。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