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小英貼文援助非洲友邦 網友炸鍋

小英貼文援助非洲友邦 網友炸鍋

世界衛生大會WHA將在22日於瑞士日內瓦舉行,13國提案支持台灣與會。總統蔡英文在臉書PO文,「感謝友邦以及全球民主夥伴,這段時間以來,紛紛用行動支持台灣的參與」,被網友罵翻,要蔡總統「先救救台灣人吧」。

該篇文章雖提及在台灣面對疫情挑戰之際,這股力挺浪潮更顯溫暖,不過這句讓世界聽到「Taiwan Can Help, and Taiwan is Helping!」。讓網友看不下去,超過9成以上都是負面聲浪。

媒體人宅神朱學恆留言,「中華民國國民一直在確診,你不關心國內,跑來分享影片,看甚麼鬼啦,元宇宙裡面甚麼都有,就是沒有關心國民這件事對吧!」

網友留言酸爆,「現在的台灣,在大家齊心協力抗疫的時候居然還有貪污腐敗案,總統應該反省才對」;「最大的笑話就是”超前部署”、”防疫成績很好”、”世界跟不上台灣”」;「看到您的臉書被罵成這樣…我真的放心了,你知道因為您境外移入隔離天數一直放寬導致人民生活工作都非常不方便嗎?你們難道就這麼無耳無心?為何都沒人下台?」;「台灣確診率第一名,防疫倒數第一」;「又走了一個孩子,又是沒病床,您的愛將說空床率高達近50%,又推諉給地方的錯,520妳去凱道罰站吧!」。

相關新聞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

驚人天災:印尼魯昂火山大規模爆發,成千上萬居民緊急撤離!

一顆飯糰20輛卡車!日本卡車司機加班規範引發物流危機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寶尊發佈2023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寶尊宣佈重要人事任命,加強管理層團隊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