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疫情衝擊社福團體 網紅發揮愛心挺弱勢

記者 林睿峰/桃園報導

受到疫情衝擊,許多社福團體面臨到經營上的困難,桃園市自閉症協進會舉辦愛無限活動,希望號召更多善心人士,一起關懷弱勢團體並打造友善環境,喚起社會對自閉症患者的正視以及更多的協助。

網紅出席公益活動與孩子一起玩遊戲,星兒們臉上露出開心的笑容,為了讓更多人能夠認識星兒以及幫助他們,桃園市自閉症協進會特別舉辦愛心公益活動,提供手工餅乾義賣以及互動小遊戲,網紅們發揮愛心放下工作前來一起支持。

桃園市自閉症協進會,長期提供桃園市內自閉症者及其家屬的服務,先後成立七個工作坊讓孩子學習手工技能,希望他們能夠融入社會學習獨立,藝人黃鐙輝也提到,雖然他們不擅長表達但其實內心很善良,希望社會大眾能夠多付出關懷。

為了能讓更多人了解自閉症,里程236學員將協助協進會製作系列專訪影片,也會進行線上販售星兒手工餅乾的公益義賣活動,希望邀請更多人一起發揮愛心幫助他們。

相關新聞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

商務部等發佈《汽車以舊換新補貼實施細則》 汽車之家成為重點合作企業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