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馬來西正妹DJ解放超巨雪乳 網秒戀愛狂喊:超性感

馬來西正妹DJ解放超巨雪乳 網秒戀愛狂喊:超性感

(記者陳樂珊/綜合報導)馬來西亞巨乳DJ藍星蕾,不僅有張緊緻的臉蛋,身材更是火辣。近年來到台灣發展的她,偶爾也會上綜藝節目,而她最近南下錄製節目時,火辣美照令人驚艷,不少粉絲暴動留言:「超性感!

正妹

圖/照片中,藍星蕾穿著粉色小可愛並搭配牛仔短裙,大方秀出螞腰及白長的嫩腿。擷取自IG

近日,藍星蕾一連PO出5張美照,並表示:「來台南錄外景,元氣滿滿的一天!台南有什麼必吃的嗎?記得收看播出喔!」照片中,只見她穿著粉色小可愛並搭配牛仔短裙,大方秀出螞腰及白長的嫩腿,加上她那烏黑亮麗的長髮,畫面美的像幅畫。

另一張照片中,她身體趴著,手肘撐地露出2粒奶球,性感乳溝大方露出來,站在一旁的主持人沈玉琳則是一臉驚呆看著,讓許多網友直呼好羨慕。

正妹

圖/DJ藍星蕾身體趴著,手肘撐地露出2粒奶球,性感乳溝大方露出來。擷取自IG

熱門新聞:百貨也拼上線!環球美食到店取下殺5折 黑鮪魚全台直送

引新聞原始文章:馬來西正妹DJ解放超巨雪乳 網秒戀愛「超性感」

相關新聞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

驚人天災:印尼魯昂火山大規模爆發,成千上萬居民緊急撤離!

一顆飯糰20輛卡車!日本卡車司機加班規範引發物流危機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寶尊發佈2023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寶尊宣佈重要人事任命,加強管理層團隊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