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守護第一線人民保母! 慈濟愛灑保大警 捐贈快篩、防疫物資

守護第一線人民保母! 慈濟愛灑保大警 捐贈快篩、防疫物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冠疫情延燒,身處第一線執行抗疫的醫護警消除了量能滿載,更屢傳高風險感染危機,佛教慈濟基金會為守護在前線作戰的人民保母,將這份關懷化成大愛的力量,以實際行動陸續捐贈650劑快篩試劑、淨斯本草飲及關懷包等防疫物資,給執行巡邏勤務、擔任檢疫所與加強版防疫專責旅館維安工作的臺北市保安警察大隊使用,站出來與警察攜手備戰洪峰,做警察的強力後盾。

慈濟於4月11日疫情即將爆發之際,便提前造訪保安大隊捐贈50劑快篩試劑及防疫關懷包備用。(圖/保安警察大隊提供) 

保安警察大隊表示,慈濟基金會松山慈警會林雪英等師兄師姐,早在4月11日疫情即將爆發之際,便提前造訪保安大隊捐贈50劑快篩試劑及防疫關懷包備用、4月15日更是挹注300劑快篩試劑、防疫關懷包及淨斯本草飲、5 月中旬再次提供300劑快篩試劑,不斷加強保安大隊抗疫物資的即戰力,讓保大員警無論是執行巡邏或是防疫等勤務,都能無後顧之憂。大隊長王智民表示,保安大隊一直是防疫團隊編組的最前線人員,非常感謝慈濟基金會以大愛關懷保大第一線員警的安全,持續提供快篩等防疫物資守護員警,讓員警執勤更安心。

濟於4月15日更是挹注300劑快篩試劑、防疫關懷包及淨斯本草飲,不斷加強保安大隊抗疫物資的即戰力。(圖/保安警察大隊提供)

慈濟松山慈警會林雪英師姐表示,慈濟陸續捐贈防疫關懷包及650劑快篩試劑,讓保安大隊能發送到內外勤每個單位機動備用,一有需要便可即時關懷、隨時檢測,以降低疫情交叉感染及擴散危機;淨斯本草飲煮沸後裝在保溫桶當作防疫茶,用奉茶的方式提供給保大員警自行取用,以增強員警免疫力及抵抗力,讓保大第一線員警能更安心執勤,一同挺過疫情海嘯的來襲。

慈濟捐贈淨斯本草飲煮沸後裝在保溫桶當作防疫茶,用奉茶的方式提供給保大員警自行取用,以增強員警免疫力及抵抗力。(圖/保安警察大隊提供)

保安警察大隊呼籲,疫情洪峰將至,民眾應減少不必要的移動及聚會、保持社交距離並減少人與人的接觸、外出務必全程佩戴口罩及做好手部衛生清消,艱難的防疫時刻,須全民共同嚴守社區防線,才能杜絕疫情持續蔓延。

慈濟於5 月中旬再次提供300劑快篩試劑,站出來與警察攜手備戰洪峰,做警察的強力後盾。(圖/保安警察大隊提供)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