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泰式餐廳『水上米』網美風格  打卡熱點

泰式餐廳『水上米』網美風格  打卡熱點

記者 張辰卿/新北報導

新北最美泰式餐廳『水上米』疫情逆勢展店插旗永和,主打一個人旅行!全台首家『個人泰式料理定食』,網美風格好環境、正宗泰式餐點,超高CP值讓試營運期間就人潮洶湧。

網路掀起打卡熱潮的『水上米』泰式餐廳,首家位在新莊幸福路,以文青風個人套餐擄獲在地饕客的芳心。二號永和永貞店,更是砸重金裝潢,挑選面寬十米搭配落地玻璃窗、仙人掌植栽、進口花磚,讓路過的永和朋友忍不住停下腳步!水上米以星級水準提供正宗泰味,調味料皆從泰國引進,讓你舌尖遊泰國。

▲ 正宗泰式餐點。(圖/業者提供)

由旅居泰國多年的行政主廚阿明師將經典泰式料理詮釋出更完美的形式,讓永和的朋友來水上米就像置身泰國。更推出多款隱藏版菜色,永和永貞店獨賣-泰北辣肉佐八色拼盤、釜蒸手炒辣醬蝦泰、五吉海陸炸物大拼盤、泰式酸木瓜香酥展翅鱸魚、水上人家烤野菜盆。

以南洋風竹簍盛裝的套餐,可吃到從泰國小菜、湯品、主食、泰國香米吃到飽,包含青木瓜排骨湯。ㄧ個人也可以品嚐吃泰式套餐,是水上米的初衷。主餐部分主推大家最愛的打拋豬肉定食,只要220元即可享受,實在泰超值!針對疫情推出外帶泰式餐盒,只要120元就有綠椰奶咖哩雞肉、紅椰奶咖哩雞肉、泰式椒麻雞等多樣選擇,永和永貞店限定「糯米椒香肉手炒蛋」餐盒。

▲超高CP值讓試營運期間就人潮洶湧。(圖/截圖自FB)

新北最美泰式餐廳『水上米』疫情逆勢展店插旗永和,成為永和人的家庭泰式食堂。水上米,專注只做最好的泰式料理,回家,好好吃飯吧!

水上米-飯泰香|家料理-電話(02)86685899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404號。

相關新聞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

驚人天災:印尼魯昂火山大規模爆發,成千上萬居民緊急撤離!

一顆飯糰20輛卡車!日本卡車司機加班規範引發物流危機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寶尊發佈2023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寶尊宣佈重要人事任命,加強管理層團隊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