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天然壯陽不用藥!掌握這2招雙管齊下恢復雄風

天然壯陽不用藥!掌握這2招雙管齊下恢復雄風

(記者陳樂珊/綜合報導)隨著社會越來越開放,對於性事方面,也越來越多人會尋求協助,想要改善勃起障礙、不持久的問題,除了醫師診斷用藥之外,《引新聞》也分享以下三種運動,有助改善血液循環不良,幫你加強肌力、改善勃起障礙。

壯陽

圖/想要改善勃起障礙、不持久的問題,除了醫師診斷用藥之外,運動和飲食也是相當重要。WorldGym提供

1.徒手訓練

非常推薦伏地挺身、深蹲和棒式,無需器材、在家就可以訓練。以伏地挺身來說,能訓練到手臂力量和核心肌群,以及腰背肌力;深蹲有助於鍛鍊腿部肌肉、增加肌耐力,還能增加血液流到骨盆區域的水平;而棒式加強全身的穩定度,也能緊實大腿內側和臀部肌群,幫助勃起更持久。

2.有氧運動

勃起的時間、程度與心肺功能、血液循環有關,透過有氧運動,像是游泳、跑步、騎自行車…等,來增加心肺耐力、刺激血液循環。

3.凱格爾運動

凱格爾運動並非女性專屬,對於男性來說,透過凱格爾運動反覆收縮、放鬆的動作,會增加骨盆肌群的肌力,幫助改善勃起障礙,或是早洩情況。

運動+食補 夜晚運動更持久!

除了靠運動之外,補充營養對於增加勃起能力也是相當有幫助,像是補充富含鋅的食物,像是生蠔、堅果、燕麥、香蕉…等,能幫助睪固酮的生成;單元不飽和脂肪同樣也能增加睪固酮的水平,像是1顆酪梨就含有49%的單元不飽和脂肪,加入日常菜單中幫助補充營養,透過運動跟飲食雙管齊下,幫你在床上表現更持久。

《引新聞》提醒,太高強度的訓練,劇烈運動後會帶來疲憊的身體,和較低的睪固酮水平,可能對提高性能力沒有幫助。不管是運動或是飲食都只是輔助,真的無法改善,還是要尋求專業的醫師協助,幫你重振雄風。

熱門新聞:五月天阿信打完三劑疫苗 暖心感謝防疫單位付出

引新聞原始文章:天然壯陽不用藥!掌握「運動+飲食」 雙管齊下更有效

相關新聞

TERREPOWER 擴大在田納西州的業務,建立太陽能回收生產線

逐點半導體助力iQOO Z9 Turbo帶來身臨其境的遊戲和視頻體驗

華盛証券成為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承銷商

亞洲数字资产先锋 – 嘉實比特幣現貨ETF及嘉實以太幣現貨ETF正式獲批

長電科技2024年一季度營收和利潤業績同比實現雙位數增長

Vantage基金會支持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印度新德里辦事處的教育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