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圓夢入主敦北商圈門牌 金安年建設推適住機能宅

圓夢入主敦北商圈門牌 金安年建設推適住機能宅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地狹人稠、寸土寸金,由於土地取得日漸不易,加上房價高漲,讓年輕世代買房難度大幅增加,在老舊公寓的選項之外,「小坪數房型」新屋開始以低總價、好出租,搭配北市保值性高的優勢崛起,吸引相當多頂客族、新婚夫妻、單身貴族,以及二代宅需求客群的青睞。儘管著眼於消費者與市場導向,國內建商紛紛推出相關建案產品,但金安年建設劉經理表示,「不少市面上標榜『小三房』的產品,經常在實際居住才發現問題多多,因此小坪數也要重視所謂『適住性』。」

▲金安年建設瞄準「小坪數房型」市場需求,於敦北商圈推出新建案「松耘樸石」,以可立即入住。(圖/金安年建設提供)

過去台灣偶像劇主角樹立了努力打拼、勇敢追夢的年輕人形象,儘管目前買房的夢想並不容易實現,但「小坪數房型」卻能更接近圓夢的機會。不過,這類的房屋產品究竟該怎麼挑才能符合要求?劉經理建議,「內部環境可初步先從觀察公設、梯廳規劃、戶數總量、格局內容與建材規格等條件著手評估,再去考量外在部分的附近交通、機能、醫療、學區或其它周邊訴求。」

▲選擇小宅亦須考量周遭生活環境機能,如「松耘樸石」鄰近百貨、醫院、學區,步行至捷運站最快不用兩分鐘。(圖/金安年建設提供)

劉經理指出,「以金安年近期於敦北商圈推出的新建案『松耘樸石』為例,擁有象徵門面形象的庭園造景,並輔以天井設計為高樓層創造明亮採光,共有一房一廳與兩房一廳等主要房型,不過由於每層僅有3戶、總戶數也只有36戶,這讓戶數相對單純。」此外,位於中華開發金控總部大樓後方的靜謐巷內,三面臨路、採光相對良好,鄰近微風南京百貨、IKEA城市店、長庚醫院、麥當勞、小巨蛋,優質的敦化國中小學區,以及步行到最近捷運站最快兩分鐘內等便利優勢,均大幅提升該建案本身的市場價值性。

▲位於靜巷且三面臨路的「松耘樸石」,金安年建設重視格局建材,塑造出符合人性需求的優質居住空間。(圖/金安年建設提供)

創立於民國 82 年的金安年建設,近30年來配合集團內國聖營造、高營造在雙北市推出不少經典建案,賣出上千戶房屋。劉經理強調,「我們不只重視整體規劃,金安年對於建材、格局各種細節也不馬虎。」像是為住戶選用日系YKK Ap氣密窗和LOW-E膠合節能玻璃,帶來室內安靜、隔音良好的環境,陽台空間絕對足夠滿足擺設洗衣機與曬晾衣物的生活需求,配置單層排氣浴廁空間,以及導入先進通風設計、加裝強波器的地下B1-B3停車場,避免住戶走進收訊死角,在任何環節務求落實符合人性的居住訴求,營造生活在理想家園的真誠感動。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