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中壢公車失控暴衝家樂福 險與另台公車相撞

【有片】中壢公車失控暴衝家樂福 險與另台公車相撞

【有片】中壢公車失控暴衝家樂福 險與另台公車相撞 / 桃園電子報新聞中心

今(13)日下午13時50分許,桃園市中壢區一台公車突然往路邊暴衝,過程還差點與另台公車相撞,幸好差點被撞的公車司機及時煞車,才沒釀成更大的意外。肇事的60歲劉姓男駕駛在事發時將方向盤朝向路邊安全處緩衝,努力閃避路上人車,最後撞上內壢家樂福的停車場花圃與路邊行人號誌才停下,卡在花圃中動彈不得。當時車上僅有一名乘客,所幸沒有受傷,劉男則僅有左腳輕微擦挫傷。警消獲報後抵達現場處理,並為劉男實施酒測檢查,酒測值為0,目前肇事現場已恢復交通順暢。

S 64389156 0

桃園中壢一台公車暴衝至內壢家樂福的停車場花圃。圖:讀者提供

中壢交通中隊分隊長陳錚表示,該公車從中壢區文化二路左轉行駛中華路,朝桃園方向行駛,才剛轉彎就突然往路邊暴衝,撞擊至賣場的綠化公園花圃,當下發出強大撞擊聲響,路邊的行人號誌也被波及。當時車上僅一名68歲李姓女乘客,所幸只有受到驚嚇沒有受傷,路上人車也沒有被波及,劉男則僅有輕微擦挫傷。警方到場為劉男實施酒測,酒測值為0,現場交通已恢復順暢,後續賠償責任由賣場業者與交通局號誌管制中心和當事人自行協調。

S 64389162

公車卡在花圃動彈不得。圖:讀者提供

劉男自稱,疑似是車輛機械故障,才導致車輛暴衝,煞車也失靈,遂以多年駕駛經驗,讓車輛緩衝至路旁,過程閃避許多人車,將傷害降至最低。警方呼籲,用路人行車前務必注意身體及精神狀態,並定期檢查車輛,謹慎駕駛,以維交通安全。(責任編輯/黃雅蘭)

這篇新聞 【有片】中壢公車失控暴衝家樂福 險與另台公車相撞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新聞網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