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美麗人生》確診再+1!張雁名快篩兩條線急停工:對劇組、節目抱歉…

《美麗人生》確診再+1!張雁名快篩兩條線急停工:對劇組、節目抱歉…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本土疫情燒進演藝圈,台視《美麗人生》也陸續傳出確診,演員張雁名今(13)日快篩陽性,緊急停工在家隔離,並表示對劇組及原本敲定的節目通告深感抱歉。

張雁名今早快篩陽性。(圖/張雁名IG)

張雁名前一晚覺得喉嚨不太舒服,今天早上快篩陽性,緊急停下所有工作,他在IG限時動態表示:「對於耽誤到劇組拍攝進度、之前已確定的節目通告,深感抱歉。」他說,PCR採檢結果尚未出爐,不過醫生說,個人的身體狀況及打疫苗的抗體皆會影響快篩檢測結果,即使快篩第二條線非常淺,但加上症狀,確診機率幾乎是百分百。

張雁名表示醫生說快篩陽性基本上就是確定了。(圖/張雁名IG)

張雁名與太太都已經打完3劑疫苗,目前他實施「10+7」隔離措施,太太則是「3+4」,夫妻倆已經分房,餐點也都叫外送。他表示,目前的症狀是喉嚨很乾、頭很痛,且全身肌肉酸痛無力,強調自己會好好照顧自己盡快回到工作崗位,並謝謝大家的關心。

張雁名快篩陽性緊急停工。(圖/張雁名IG)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