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靠勢傲慢種下敗筆 陳敏鳳爆:確定要選

靠勢傲慢種下敗筆 陳敏鳳爆:確定要選

藥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黃金舜昨日接受《新聞不芹菜》專訪,力挺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資深媒體人陳敏鳳也在政論節目中爆料,陳時中早就確定要選了,陳建仁非常適合接任指揮中心指揮官。

黃金舜與陳時中有2、30年私交,在陳時中在擔任牙醫師全聯會理事長時就熟識,黃金舜認為,以他對陳時中的了解,陳時中適合參選台北市,他的調性與台北市相符合,但能不能勝選要看陳時中如何將疫情尾聲完善處理。

黃金舜表示,雖然民眾近期因為快篩試劑對陳時中有一些雜音,但在防疫上還是有一定的功勞,曾向陳時中建言,外界會有雜音,但碰到問題就知錯能改,碰到困難就要有勇氣突破,相信陳時中能聽到外界的聲音,也願意做改變。

另外,陳敏鳳則是在政論節目上爆料,陳時中確定要選了,是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講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主張快篩陽視同確診一事,當時被前副總統陳建仁嗆不懂流行病學,回去好好讀書,相信陳建仁非常適合接任指揮中心指揮官。

羅致政今(13)日在立法院澄清,並沒有說過陳時中參選,這只是一個玩笑話,沒想到大家都當真。

不過,前扁辦主任陳淞山在美麗島電子報分析,陳時中正面臨動輒得咎的信任危機,雖然不忍加以苛責,但也該是對他勞苦功高畫下一個不完美的句點,他的「靠勢」及「傲慢」種下了今天的敗筆。

陳淞山指出,陳時中是個相當不錯的負責任官員,只是因為前面防疫工作被外界捧的太高了,就因此變成「忘了我是誰?」的政治人物,原本就不適合參選的政治性格,因為自我膨脹的心態作祟而成為台北市長或桃園市長的熱門人選。

如今疫情的大爆發,往後1至2個月何時才能逐漸控制、疫情還很難講,陳時中縱使還在位也未必能夠扮演好這個指揮官的工作,更不用想說還有機會參選台北市長或桃園市長。

相關新聞

AeroPress, Inc. 擴大經典咖啡濾壓壺系列,推出 AeroPress Clear Colors 系列

LANZAJET 宣布獲得 MICROSOFT 氣候創新基金的投資,可支持公司持續發展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

香港歐萊雅首屆《社區嘉年華》完滿結束 向各界宣揚及推動社區多元、平等及共融

DeFi Lens打造用於技術分析的先進生成式AI

華為雲在香港為大模型訓練和推理提供即開即用澎湃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