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桃園社宅超搶手 把握5/16最後申請期限

桃園社宅超搶手 把握5/16最後申請期限

記者林睿峰/桃園報導

桃園中路三號、中壢一號社會住宅從5月3日開始受理民眾提出申請,根據社宅服務中心統計,開放一週內受理申請件數就突破2千多件,目前除了可以臨櫃、線上申請,還提供自助櫃檯服務等多元申請管道供民眾選擇,現場並提供專人服務,節省排隊等候時間。

桃園社宅開放申請,推出自動櫃台機器,以減少民眾排隊等待時間,只要備齊書面資料,透過自助櫃檯點選申請操作,整個過程不用30分鐘,就可以完成文件掃描以及申請作業。

中路三號、中壢一號社宅釋出名額多達1,374戶,其中包含一般戶、警消政策戶等名額,自開放受理報名,截至目前已超過2,000人提出申請。

良好的地點並提供三種房型選擇,比市場租金更低的價格讓民眾能夠輕鬆入住,但提出申請還是要特別注意文件的準備。

申請時間只到5月16日為止,後續會進行抽籤以及公證作業,預計在今年11月就能順利入住,有興趣想申請的民眾可以把握機會提出申請。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