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全球最大Web3社群平台賺錢最快方式「找戰友」 收入翻倍

全球最大Web3社群平台賺錢最快方式「找戰友」 收入翻倍

全球最大web3社群平台賺錢最快方式「找戰友」-收入翻倍

記者 Dennis/台北報導

曾經登上全球最大Web3社群平台Potato Media素人創作排行榜冠軍的鄭承熙表示,這平台上不管是註冊、按讚、留言、分享,每天這些簡單的動作都可以化成積分變現,其中找戰友一同創作是最快賺取CFO代幣的方式,把過去在其他平台的作品或人脈累積擺著沒用真的太可惜,

Potato Media平台裡,不管是註冊、按讚、留言、分享,每天這些簡單的動作都可以化成積分變現,從web2.0到web3.0(Web3),已經有相當多的藝人及原創者往元宇宙發展,為鼓勵創作者特別開發出CFO作為獎勵代幣,文章被點讚可以獲得積分獎賞,與創作者互動的用戶也可以得到相對應獎勵,不只創作者有價值,互動者也有積分獎勵,積分還可以換CFO代幣並可直接在知名國際交易所ProEx兌換USDT泰達幣後即可在全世界法幣交易所兑現各國法幣,實現從社群互動到社群經濟,透過Potato Media代幣經濟的成功,未來的元宇宙充滿了各種想像空間與可能。

鄭承熙舉例說明,他在2022年4月1日開始註冊與經營痞客邦,截至5月1日滿一個月擁有50位粉絲,然後向他們推薦一起來Potato Media註冊成為戰友,假設成功拉到5 人,2021年4月1日開始註冊與經營痞客邦,截至2022年5月1日,滿一年又一個月擁有650位粉絲,然後向他們推薦一起來Potato Media註冊成為戰友,假設成功拉到65人。兩個場景所拉到的戰友相差超過10倍,這是因為母數(粉絲數)差很多。

鄭承熙提出第一個問題,有沒有好好經營主力創作平台?既然是「主力」創作平台,勢必是我們投入最多時間與精力的地方,那麼粉絲數量的多寡只是時間問題。厲害的人可能在半年就擁有500位粉絲,普通的可能只有100人;第二個問題如何向主力創作平台的人推廣Potato Media?秀出實際賺多少錢

,關鍵是自己賺得要夠多才有說服力,好比自身玩Potato Media第一個月賺1942 元,第二個月6158元,成長2.17倍,這個2.17倍要「強調」出來,人家眼睛就會一亮、就會從猶豫變成用你的推薦碼註冊 Potato Media。

鄭承熙指出,錢才是硬道理,善用比較法,因為每個人的主力創作平台都不一樣,好比你沒在用方格子,我一直跟你強調我用方格子每個月賺4千元你會很無感,換個方式例如自己公開某月在方格子、Potato與Matters這三個創作平台的收入分別是「4748」、「6734」與「160」元,假設網友A是我想拉的對象,我想他看到比較數字後鐵定有兩個想法,Matters好難賺喔,Potato賺最多,網友A有興趣跟過來Potato註冊。

最後鄭承熙強調,在創作平台推廣 Potato,這些人本來就是創作者,所以要站在「擁有兩個以上創作平台的人如何高效賺錢」的角度分享「如何在 Potato Media賺錢的方法」,這樣切入可以省很多口舌,然後讓還在猶豫的人覺得「成功是可以模仿的」,一起攜手戰友才會賺更快。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