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正式離職北市議會 成立桃園疫情傾聽中心

正式離職北市議會 成立桃園疫情傾聽中心

桃園市長擬參選人羅智強昨(11)天正式離開台北市議員職務,已經在桃園買房子的羅智強、移居桃園,成立「桃園疫情傾聽中心」,提供一個平台讓民眾把辛苦、困難、建議都說出來。

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昨天下午幫羅智強舉辦歡送會,包括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黨團書記長秦慧珠、黨籍議員應曉薇、徐巧芯、王鴻薇、汪志冰、陳炳甫、王浩、戴錫欽、李柏毅、鍾沛君、闕枚莎、吳志剛,新黨議員潘懷宗、侯漢廷、李慶元以及無黨籍議員楊靜宇都到場為羅智強獻上祝福,大讚羅智強是最強候選人。

送別會上離情依依,主委黃呂錦茹送上「最強先驅」紀念品、新黨黨團則是準備一幅超大駿馬圖,由李慶元題字,祝福羅智強「藍天白雲、藍山白雪、駿馬奔騰、腳踩綠地、馬到成功、更上層樓」。

羅智強比喻台北市議會是娘家,感謝選民沒有大安文山的4萬票,沒有今天的羅智強,現在要嫁到桃園「希望嫁得成」,根據一份最新民調,羅智強與陳時中的差距大幅拉近到5%以內,面對桃園市長提名之亂,羅智強向主席喊話「提名我、相信我一定會贏」。

羅智強表示,為什麼要辭去台北市議員,除了展現決心,希望心無旁鶩全心做地毯式的拜訪,一步一腳印走進桃園各層面、各族群、各區域,讓理念可以被大家聽見。

羅智強說,接下來的路會非常的困難,正因為它非常困難,所以也會非常精采,如果能夠得到地方的支持,國民黨還是會提名羅智強,既然有這樣的空間,就全力往這個方向去做。

疫情下,萬民哀苦,羅智強每天都接到無數陳情,為大家不捨,看了對政府的無能感到氣憤,但是從今天開始,自己就是一個失業議員,沒有公權力在手能做得非常有限,雖然感到無奈,但不管有沒有職務至少還能「傾聽」、「為民喉舌」,因此決定把Tik Tok變成「桃園疫情傾聽中心」,把大家傳來的辛苦、困難、建議透過自媒體平台幫大家說出來。

相關新聞

粵港澳大灣區醫療融合的先驅計劃:積極應用數字身份與全球法人識別編碼(LEI)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展示創新技術

豐田汽車金融公司實施威科集團旗下的 CCH Tagetik 企業績效管理解決方案

《2024 年非洲財富報告》:未來十年百萬富翁人數增加 65%

浪潮集團亮相2024年香港國際創科展

亞洲塑橡膠工業展覽會 Asian Plastics & Rubber Industry Online Exhibition 2024 盛大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