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2022親子運動繪活動開跑

記者陳愛金 / 台北報導

深受民眾喜愛的「親子運動繪」線上繪畫活動,每年吸引破千件投稿數,這回的主題特別加入環保元素,倡導在運動之餘也要共同守護我們的運動環境,只要在5月30日中午12時前上傳作品,就有機會獲得豐富獎品。

「親子運動繪」依年齡分為趣味著色幼兒組及創意繪畫國小組,幼兒組可至「i運動資訊」LINE官方帳號下載著色稿,國小組參加者則自行使用A3尺寸圖畫紙以「揪愛綠動」為題自由創作,2組於畫風、畫具、顏料或素材均不限制,讓孩子們盡情揮灑創意。作品完成後拍照上傳至「i運動資訊」LINE官方帳號填寫相關資料即完成參賽,獎品包含快開式防風遮陽帳篷、健身彈跳床、兒童摺疊滑板車、蛇板、樂樂棒球組等,多種適合親子戶外運動的熱門獎項。

「i運動資訊」以活潑且生活化的方式將運動資訊推廣給各年齡層的民眾,並不定期推出線上及實體好友專屬活動,希望透過線上的陪伴,以淺顯易懂的圖文,將運動融入民眾生活。於LINE軟體「加入好友」選項中搜尋ID:@isports或掃描QR CODE,即可看到本次活動投稿資訊。另外,現在只要至全台迪卡儂門市出示投稿畫面,即可兌換限定款「i運動貼紙」1張(數量有限換完為止),趕快分享好資訊給親朋好友,一起運動享好康,越動越健康。

相關新聞

The Channel Company 宣佈新收益總監 Wayne Silverman 上任

第135屆廣交會重磅展示硬核機械,為工程建設注入新動能

戰火未歇 烏克蘭重建之路如何走?台灣加入合作新篇章

中集車輛H股回購要約獲股東大會表決通過 首個接納截止日为2024年5月2日

下一代期權協議Moby登陸主網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宣佈,巴黎餐廳 PLÉNITUDE 成為 THE ART OF HOSPITALITY AWARD 2024 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