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科技公司的品牌競速:Google和OKX同時選擇麥拉倫

科技公司的品牌競速:Google和OKX同時選擇麥拉倫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2022年5月3日,全球數字資產服務商及區塊鏈科技公司OKX,宣佈與麥拉倫車隊(McLaren Racing )建立起多年的重要合作關係,從2022年起成為麥拉倫F1賽車隊伍和麥拉倫「影子計劃」電競隊的首席贊助商,也是其唯一的加密平台合作夥伴。

▲OKX成為麥拉倫車隊的唯一的加密平台贊助商。(圖/ OKX提供)

這一在科技圈和體育圈都將引發廣泛討論的深度合作,會將OKX和麥拉倫這兩個同樣重視創新、追求極致的全球品牌聯合起來:一個是最成功的F1車隊之一,擁有著光輝的成績簿和最優秀的賽車手。一個是全球範圍內知名的數字資產服務商。二者跨界合作的共贏前景,不禁引人遐想。據悉,OKX將通過此次贊助,成為麥拉倫車隊最大的合作夥伴。

為何谷歌和OKX同時選擇麥拉倫?

據瞭解,這並非麥拉倫車隊首次與科技公司達成合作,谷歌也於今年3月公佈了與麥拉倫車隊的合作關係。

▲谷歌市場行銷副總裁尼古拉斯·德雷克(Nicholas Drake)。(圖/ OKX提供)

谷歌市場行銷副總裁尼古拉斯 · 德雷克(Nicholas Drake)表示:「麥拉倫車隊代表了賽道上最好的可能,包括性能、包容性和可持續性,這些都是我們谷歌共同的價值觀。我們正在為 Android 和 Chrome 等平台帶來更多的創新,並將它們與其他谷歌服務無縫銜接,以提升麥拉倫車隊在比賽當天的表現。」

而這次OKX和麥拉倫也是以共贏互惠為目的,各自肩負著宏大的使命:麥拉倫將以自身的品牌影響力,幫助OKX完成區塊鏈技術和加密資產的邊界拓展,讓更多的人認識到其價值。而OKX則憑借自身深耕加密行業多年的深厚積累,提升麥拉倫全球粉絲的體驗,通過將加密技術引入賽道,助力麥拉倫車隊進一步發展,持續鞏固其領先地位。

於5月8日舉行的2022年邁阿密大獎賽上,OKX品牌將多次出現在麥拉倫車隊中,包括麥拉倫MCL36 F1賽車的尾翼、前翼、後視鏡、駕駛座側面、車頭和車燈上,知名麥拉倫F1賽車手蘭多·諾里斯(Lando Norris)和丹尼爾·里卡多(Daniel Ricciardo)的比賽服和頭盔上,以及麥拉倫F1車隊和電競隊的隊服上。這次亮相,也將向人們展示交易和賽車之間的相似之處:速度、表現及野心。更多的合作細節也即將公佈,無疑讓二者的粉絲和用戶都感到興奮和期待。

▲知名麥拉倫F1賽車手蘭多·諾里斯(Lando Norris)身著OKX賽車服。(圖/ OKX提供)

據過往經驗可知,這將是一場共贏的高質量合作:一方面,二者均是各自領域的頭部品牌,擁有著巨大的影響力和受眾,如此重磅的跨界合作,絕非1+1=2那樣簡單,二者彼此助力各自突破的想象空間極大。例如,加密技術目前已經延伸至數字金融、物聯網等多個領域,並不斷取得跨越式進展,麥拉倫與加密技術的深層次融合,會成為其更進一步的秘密武器。另一方面,麥拉倫車隊象徵著更快、更強、不斷自我突破的精神,與加密技術不斷打破壁壘和桎梏,以及OKX不斷創新、追求卓越的精神高度契合。二者之間即將發生的良性化學反應毋庸置疑。

眾所周知,擁有著遠大目標和卓越價值觀的公司之間,往往會相互吸引相互致敬,並在神奇的力場作用下,作出類似的決策和選擇。近期,同為科技公司的Google也宣佈與麥拉倫車隊成為重要的合作夥伴關係。從 2022 年起,谷歌將成為麥拉倫 F1 車隊和麥拉倫 MX Extreme E 車隊的新官方合作夥伴。OKX和Google同時選擇與麥拉倫F1車隊成為合作夥伴,不僅表現出麥拉倫車隊核心精神與科技公司價值觀的高度吻合,也顯現出OKX和Google這兩家同樣著眼於未來的科技公司之間的相似之處。

體育行銷賦能科技公司

這已經不是OKX第一次在體育上大手筆「撒錢」了,年初其還贊助了曼城,成為曼城的唯一加密平台贊助商,加速全球化佈局和品牌建設。

▲OKX此前贊助曼城球隊,成為曼城首家區塊鏈贊助商。(圖/ OKX提供)

OKX新上任的首席行銷官海德·拉菲克(Haider Rafique)表示:OKX正在改變此前較為低調的行銷方式,將在廣告和體育方面投入巨資,通過進一步的合作夥伴關係和新的品牌活動來打造品牌。此前,OKX與英國足球俱樂部曼城達成價值數千萬美元的深度合作,OKX成為曼城首家區塊鏈贊助商,合作涵蓋曼城的男子、女子球隊,及電子競技等業務。這一加密領域和體育界完美融合的案例,也被當做加密公司體育行銷的樣板之一。

此次,OKX又乘勝追擊,與麥拉倫車隊達成深度合作,體育行銷動作頻頻進展不斷,後續發展十分值得期待。

欲知OKX相關資訊,請上官網 https://www.okx.com/ 查詢。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