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公園首排增值可期! 「松柏硯」恆久保留市區珍稀景觀

公園首排增值可期! 「松柏硯」恆久保留市區珍稀景觀

(生活中心/新北報導)城市發展越是興盛,能作為休憩的腹地也越是壓縮,這解釋了為何公園宅能受到大眾青睞,更不用說立地大型公園第一排的物件是如何稀有搶手了!不但享有前排限定的永恆棟距,視野、採光、通風及隱私性都是其他位置無法比擬的優秀表現,種種條件造就保值甚至增值的連帶優勢。正因為公園首席宅可遇不可求,近期在林口新市鎮北段推出的「松柏硯」,甫登場便引起熱烈關注!

公園首席、建設利多  令人期待的增值空間

由深根林口的在地口碑品牌聿瑞建設,和豪宅推手廖錦盈建築師,強強聯手推出的新建案「松柏硯」基地面積796坪,座落在文化北路二段靜巷內,插旗松柏公園第一排,不但隨時享受千坪綠意生活,也因此保有市區裡萬分難得的恆美棟距。另外區域內有林口國小、佳林國中,並近距2.61公頃的文小三校園預定地僅100米,家長省下6年接送時間,孩童則擁有作息上的餘裕,「公園、校園、景觀」一次到位!

且鄰近北段、「新北影視城」計畫第三期「工一影視培育園區」將在2022年落成啟用,從前兩期所帶動的房市利多來看,工一勢必強勁翻轉市鎮核心,推動區段下一波水漲船高。目前區段內新建案單價已經坐4望5,「松柏硯」坐落公園第一排、擁前景利多,卻仍是區域內僅存的輕甜3字頭,不但適合小家庭換屋置產,也是首購族值得考慮的極佳物件。

雙享大美悠境與民生富域  應有盡有的樂活天地

普遍來說,愜意的生活悠境往往會有生活機能不齊全的問題,但「松柏硯」5分鐘車程即可抵達市鎮的民生核心「家樂福商圈」,作為林口第一家大型量販商場,長久以來周邊機能以此處為中心延伸發展,現已形成一應俱全的完熟商圈,供應在地居民的生活所需。「林口國民運動中心」則在3分鐘車程之處,日常中的運動樂趣即刻就能滿足。

「松柏硯」格局最大亮點是37-39坪的大三房格局、三面採光、戶戶邊間,且主臥、次臥皆雙開窗,全室無暗房。面向東北可遠眺觀音山美景,面向西北遠眺海平面,大多數棟別、中高樓層享有無棟距視野景觀;規劃地上12層、地下2層,僅71戶純住宅社區。公設有交誼廳、媽媽教室、輕食區、兒童遊戲區、戶外休憩區,豐富多元,親子在家就能盡情享受放電時光。

一樓門廳及B1、B2梯廳使用人臉辨識系統進出,過濾住客與訪客、讓社區更安全,信箱採磁扣感應開鎖,家家戶戶的智慧門鎖皆能下載APP到手機,直接在手機上操作開鎖,搭配Yale四合一(指紋、密碼、感應卡、鑰匙)電子鎖。此外,衛浴皆有大窗戶,使用TOTO衛浴品牌,兩間廁所都是ALASKA無線遙控暖風機,昭和鋁門窗、隔音跟水密效果特別好,世紀級頂牌RAK磁磚,廚具林內三機…等高規格配備,以「松柏硯」每坪單價3字頭來看,是區域內絕無僅有的高CP值的入手標的。

熱門新聞:為滿足住戶需求與增加回購率 建商祭出6G策略、尊齡樂活服務

引新聞原始文章:公園首排增值可期! 「松柏硯」恆久保留市區珍稀景觀

相關新聞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

商務部等發佈《汽車以舊換新補貼實施細則》 汽車之家成為重點合作企業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