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嘉義縣政府辦理企業新鮮人工作崗位訓練

嘉義縣政府辦理企業新鮮人工作崗位訓練

記者蔡佳坊/嘉義報導

嘉義縣政府11日攜手嘉義縣工業會,於昭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辦理「嘉義縣打造企業新鮮人職場新鮮事.學習快樂頌記者會」,縣長翁章梁、縣議員姜梅紅、詹琬蓁等蒞會。會中分享企業新鮮人工作崗位訓練、執行內容及初步成果,並介紹即將辦理的企業二代經營團隊三天二夜觀摩學習活動。


▲嘉義縣政府辦理企業新鮮人工作崗位訓練。(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翁章梁表示,嘉義縣是一個新興的發展區域,很多企業到嘉義來,希望年輕一代帶著先進的觀點經營他們的產業,讓嘉義因為他們的存在變得越來越好。針對員工教育訓練的重要性,他說,縣政府可提供的訓練能量有限,辦理這項訓練是為了拋磚引玉,讓企業先看到訓練的成效,才能持之以恆,也希望企業能提供好的訓練,留下人才共同為嘉義縣打拼。

為協助嘉義縣企業加強對企業新鮮人的教育訓練投入,嘉義縣政府與工業會共同規劃辦理「打造企業新鮮人職場新鮮事學習實施計畫」,透過36小時的養成訓練及60小時的工作現場職場導師進行工作指導,期待職場新進員工能快速學習職場基本作業能力,並適應企業文化,成為企業的即戰力。

另為協助企業二代經營團隊無縫接班,規劃辦理3天2夜觀摩學習活動,以增進企業二代經營團隊的管理職能及強化人際關係。


▲分享企業新鮮人工作崗位訓練、執行內容及初步成果。(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相關新聞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

立業為善 創造影響力:復星國際發佈2023年ESG報告及第二份氣候信息披露報告

第135屆廣交會為全球客商打造便利化支付體驗

星競威武集團董事長何猷君入選「2024福布斯中國果決先鋒人物」

百濟神州發佈《2023年負責任商業和可持續發展》報告,公佈全球進展

俄羅斯諾鎳公司創新解決方案將助力亞太地區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