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川普永久封鎖令何時解除?馬斯克:買下推特時

川普永久封鎖令何時解除?馬斯克:買下推特時

(記者陳樂珊/綜合報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表示,當他買下社群平台上(Twitter)時,將會解除川普的永久封鎖令。

elon musk圖/馬斯克表態會解鎖川普的推特帳號。擷取自臉書

《路透》報導指出,馬斯克當地時間週二在「金融時報未來汽車」大會上提到,他和推特共同創辦人、前執行長杜錫(Jack Dorsey)都認為,推特的永久禁令應是「極為罕見」的措施,且要用在機器人或專發垃圾資訊的帳戶上。

馬斯克稱:「推特禁封前總統川普帳號是一個道德上錯誤的決定,明確地說,是極度愚蠢的決定。」而他也進一步解釋:「永久禁令應該是極其罕見,應該只用在機器人帳號、詐騙帳號、垃圾郵件帳號上,對於惡意推文,應該刪除或隱藏,短暫封鎖也可以,我確實認為,永久禁封川普帳號是不對的。」

據瞭解川普在執政期間頻繁透過推特發聲,擁有多達8800萬名追隨者,但他在2021年被控煽動支持者在國會暴動,遭到各大社群平台封殺,長年經營的粉絲數一夕成空;於是,川普卸任後,創立了自己的社群平台「Truth Social」,且說就算馬斯克買下推特也不會回歸。

熱門新聞:三機植物肉概念店插旗台北 五月盛大舉辦品牌特惠活動

引新聞原始文章:馬斯克表態 買下推特時將會解除川普的永久封鎖令

相關新聞

新奧能源發佈2023年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

東軟教育發佈鴻蒙OpenHarmony信創實訓室

朱拉隆功大學的釀酒酵母將擴大航空生物燃料的生產能力

培力農本方®首次亮相消博會,現代化中醫藥引領全民大健康

意大利法拉帝集團召開全球股東大會

DEEPX將第一代AI芯片拓展至智能安防和視頻分析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