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組裝電腦不識CPU大佬 全網驚呼不可思議

組裝電腦不識CPU大佬 全網驚呼不可思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AMD(超微)與intel(英特爾)為中央處理器(CPU)的兩大主流品牌,彼此角逐產業龍頭的寶座已超過50年,但時至今日仍有不少民眾沒有聽過AMD,讓3C達人們紛紛直呼不可思議。

圖/擷取自paratic

一名人夫在知名臉書社團「AMD粉絲萬事屋」尋求網友協助,說明要幫老婆組裝工作用的電腦,預計選擇CP值較高的AMD平台電腦,但卻一直被店員推薦組裝intel平台電腦,店員反復強調「intel雖然價格較高,但效能更好」,也成功打動人妻的購買意願,表示認同店員的觀點與推薦。

人夫不斷絞盡腦汁向老婆解釋AMD的優勢,以及和intel CPU的區別,但老婆卻拋出一句「可是她只聽過intel沒聽過AMD」,這句話令人夫啞口無言,所以到社團上向網友求救,到底該如何改變老婆的想法。

圖/擷取自AMD官網

網友們得知後紛紛提供不少實質上的建議:「當然是買5600X啊,溫度跟功耗都比12600K低很多,渲染跑起來就知道差別了」、「5600K連遊戲效能都比12600K好」,也有熱心的網友貼出AMD與intel CPU效能對比圖給人夫參考,但也有不少網友表示不可思議:「AMD都50幾年了,居然還有人不認識」。

圖/擷取自AMD粉絲萬事屋

熱門新聞:烏俄戰爭後台短缺10%天然氣!曾文生:採購東澳天然氣成評估選項

引新聞原文連結:組裝電腦不識CPU大佬 全網驚呼不可思議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