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AB Value Capital收購全台最大物業管理公司ISS (丹麥商歐艾斯)台灣分公司

AB Value Capital收購全台最大物業管理公司ISS (丹麥商歐艾斯)台灣分公司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私募基金AB Value Capital (安橋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收購全台最大物業管理服務公司ISS (丹麥商歐艾斯)台灣分公司,成立安橋綜合設施管理服務(ABV Integrated Facility Services,以下簡稱ABV)。延續原有服務,將清潔、保全、機電、行政支援及綜合設施管理等五大服務體,全面整合於商業集團、醫療院所、百貨量販、豪宅社區的一站式物業管理服務中。ABV提供快速、卓越、彈性的非核心後勤服務解決方案,大幅降低客戶的人員、時間、管理及訓練成本。

丹麥血統 日系傳承

ABV承接ISS台灣後,集團體系將有3,000名以上專業人才,北中南共計5個公司據點,為全台最大的綜合設施管理服務商。除了致力延續原綜合物業管理服務外,更為了提升品牌卓越與服務價值,將導入日式細膩服務精神。母公司AB Value Capital為源自日本的私募基金,對於日式觸動人心服務十分重視,提前洞悉客戶需求、設身處地的傾聽、提供最完善無微不至的服務,將成為公司的核心文化價值。

▲ABV提供全面性整合服務,包括清潔、保全、機電、後勤支援等。(圖/ABV提供)

全球思維 深耕台灣

AB Value Capital私募基金管理團隊發跡於日本並深耕台灣超過15年,累積投資及管理資產規模超過七億美元。AB Value Capital基金主要投資人包括全球最大管理顧問麥肯錫顧問公司退休基金和亞洲區多個退休基金及家族辦公室。AB Value Capital將秉持一貫友善財務性投資人的角色,結合環球貫通的專業知識及完善的在地管理經驗,扶植台灣企業產業復興,透過支持專業管理團隊、自AB Value Capital旗下管理的投資組合公司內擴大引薦客戶發揮投資綜效、持續引進全產業鏈資源等方式,祈使ABV在原有的行業領先地位及客戶基礎上,穩健成長更創高峰。

整合服務 彈性快速

ABV身為業界領導者,38年來在台灣的服務歷程與超過500個以上國內外大型品牌服務經驗,都成為ABV最大的智慧資產。外商公司的積極效率與指標績效、以及對不同產業的客製化增值服務模式,讓ABV能持續領先於業界。ABV更是第一家以客戶著眼保護其權益,提供業界最完善的投保內容,讓尊貴客戶可以安心享受服務,無須擔心任何意外風險。此外,ABV提供完善的一站式服務,在原有競爭優勢的基礎上,持續投資研發及引進雲端、物聯網、人工智能等創新科技,在後疫情時代提供客戶智能加值的優質服務。

▲ABV清潔服務涵蓋從公共空間到專業無塵室清潔。(圖/ABV提供)

以人為本 從心出發

員工向來都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ABV從兩方向著手。從心理層面上,時時刻刻傾聽員工需求,協助排解問題與壓力,讓員工充滿動力完成目標;在實質層面上,ABV完全遵循所有台灣勞動法令外,提供更好的就業福利,讓服務人員成為忠誠度最高、流動率最低的團隊。ABV以穩定、專業的服務團隊,完成客戶託付的各項目標,創造加值服務價值,成為全台最卓越的綜合設施管理服務公司。

相關新聞

The Channel Company 宣佈新收益總監 Wayne Silverman 上任

第135屆廣交會重磅展示硬核機械,為工程建設注入新動能

戰火未歇 烏克蘭重建之路如何走?台灣加入合作新篇章

中集車輛H股回購要約獲股東大會表決通過 首個接納截止日为2024年5月2日

下一代期權協議Moby登陸主網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宣佈,巴黎餐廳 PLÉNITUDE 成為 THE ART OF HOSPITALITY AWARD 2024 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