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為滿足住戶需求與增加回購率 建商祭出6G策略、尊齡樂活服務

為滿足住戶需求與增加回購率 建商祭出6G策略、尊齡樂活服務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中部房市競爭激烈,產品、服務缺一不可,業者轉向以目標客群需求切入,滿足需求進而創造需求,如擁有大票科技業粉絲群的國聚建設打出「6G品牌策略」鎖定中產菁英;而陸府建設專為退休住戶規劃的「尊齡樂活」服務,打造橘世代生活風格,都是在業界脫穎而出的成功案例。

圖/國聚建設打出「6G品牌策略」鎖定中產菁英。引新聞攝

新生代建商國聚建設的「6G品牌策略」,包括Good Location地段條件、Good Arch獨特建築、Good Plan規劃價值、Good Amenities公設空間、Good Accessibility環境機能與Green Life永續生活,涵蓋了開發商從開發土地到設計、售後服務以及企業經營理念等所有面向。

國聚建設協理陳政輝表示,中部房地產市場極為重視品牌效應,同業中屹立房市三十載的一哥、一姊不在少數,甚至客戶跟著建商買的案例也時有所聞。而國聚建設所採取的經營策略則是鎖定30~50歲的年輕中產菁英,推出「6G品牌策略」,從產品力進化到品牌力,並且採區域深耕開發、穩健推案,成立13年已累積逾2367戶住戶實績,客戶回購率達65%以上。

其中,在地段條件方面,國聚建設近年積極購地,單水湳經貿就多達5筆,總面積達7629坪左右,其中兩筆最大面積都超越2000坪以上,這是因為國聚建設只專注在成熟區域開發,如中科、水湳經貿、興大、精科等產業聚落、建設發展前景與機能便利的明星區域,提供購屋客自住需求,與長遠的置產規劃。

除此之外,國聚建設講究建築設計的獨特原創性,符合現代感設計與當代美學,推出個案的外觀不複製,樹立區域內的地標建築收藏價值,能夠在同區域競爭產品中脫穎而出;加上基地面積達千坪以上,或雙面臨路角地條件,在視覺上的「看」與「被看」都能達到齊一美感。

有國聚住戶分享購屋心得指出,即使在高房價情況下,國聚建設不以縮小坪數、降低購屋門檻來換取銷售成績,反而堅持更適居的三房格局、獨立客、餐廳空間等規劃,以實住為出發點來設計產品,也願意降低建築的建蔽率來提升建築物的高度,創造超大棟距,讓使用性、舒適性大大提升,以坪數利用率來看CP值相當高,也成為國聚品牌策略中規劃價值重要的核心一環。

另外,成立32年的陸府建設,與住戶間關係緊密如家人,隨著第一代住戶事業交棒、面臨退休課題,陸府建設4年前啟動「尊齡樂活」服務,為住戶規劃精彩的退休生活,鼓勵退休族走出家門加入群體活動,活動內容都是依照住戶興趣而設計的系列課程,舉凡烹飪、花藝植栽、走讀歷史空間、運動等主題課程都曾舉辦過;同時,考量到交通問題,陸府建設也購置專車接車住戶,原本開辦一班的課程也擴大成兩班,讓住戶享受尊爵服務。

圖/建商重視建築原創性,完工之後成為企業形象活招牌。引新聞攝

熱門新聞:台積電設廠吸引北客南漂「錢」進高雄 豪擲3.37億元買下2棟鳳山老透天

引新聞原文連結:為滿足住戶需求與增加回購率 建商祭出6G策略、尊齡樂活服務

相關新聞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快手科技將於2024年5月22日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

數字王國發佈Masquerade 3.0 推動面部運動捕捉邁進無標記點時代

嶺大舉辦2024年QS中國峰會校長論壇 探討數碼創新對中國高等教育的影響

巴黎貝甜攜手巴黎聖日耳曼發佈「Let’s Paris」全球廣告

時空壺宣佈重大軟件更新,推出AI翻譯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