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新冠病毒真是無所不在 羅東警方疑因緝獲確診通緝犯 多名警察也染疫

新冠病毒真是無所不在 羅東警方疑因緝獲確診通緝犯 多名警察也染疫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宜蘭縣警察局羅東分局員警日前處理一起家庭糾紛時,逮捕一名蔡姓通緝犯歸案後,接獲檢方通報他是新冠確診者,警方立即進行匡列、隔離、篩檢及清消等作為,至9日上午已有7人染疫,疑與確診家人及通緝犯有關,正由衛生單位疫調釐清中。

羅東分局指出,分局員警於5月1日獲報前往五結鄉自強東路處理家庭糾紛,經查驗身分發現蔡姓男子(70年次)是宜蘭地檢署發布的通緝犯,帶回分局製作相關資料,隨後遞解至地檢署歸案。

不料,分局卻於3日接獲地檢署通知說該名通緝犯是新冠肺炎確診患者,立即進行環境清消,並匡列密切接觸員警居家隔離,但從4日起居家隔離同仁陸續傳出身體不適,再經快篩及PCR檢驗,發現有7名同仁呈現陽性反應,確診新冠肺炎。

羅東分局表示,經瞭解其中1名同仁係家人確診染疫,另有6名分屬偵查隊兩個小隊同仁,曾在辦公室一起用餐,期間分局員警的家人亦有確診新冠肺炎,該分局為開放式辦公場域,出入人員較多,相關染疫來源將由衛政單位釐清中。

相關新聞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

驚人天災:印尼魯昂火山大規模爆發,成千上萬居民緊急撤離!

一顆飯糰20輛卡車!日本卡車司機加班規範引發物流危機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寶尊發佈2023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寶尊宣佈重要人事任命,加強管理層團隊建設